G for GLamour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活動☆飾物創意混搭~Lextia x 董敏莉 Accessorize your emotions 聖誕派對


自我開始寫fashion feature後,連放假出街都不自覺地襯到盡才出門口,由衣服、鞋、化妝和首飾都會一拼配搭。越來越發覺,飾物在造型內的重要性,適合的飾物不但畫龍點精,還為你加了不少分數。


甜美look你會戴什麼飾物?型格呢?優雅呢?戴錯了飾物就會影響到全身的造型觀感,所以要學識配襯技巧,這天我便來到Weshare 舉辦的Lextia x 董敏莉 Accessorize your emotions 聖誕派對拿靈感。

桌上面放著一大堆accessories,全都是十分精緻的,設計也頗特別,眼看不會全都走一個風格,而且每個collection都總有手鍊、耳環、頸鍊或手鈪配成一套,適合襯不同的造型,而這些都是來自Lextia這個網上首飾店。




簡單說說Lextia的Background吧!Lextia 是一個網上時尚飾物品牌,致力為世界各地的時尚人士創作出適合不同場合用的設計,而且都是自家創作的。開創網上商店的原因是希望世界各地的客戶可以隨時隨地也能透過Lextia簡易的網上購物系統來選購高質素飾物,坐在家中也可以購買,不同在店舖中被店員狂sell一番,挺方便貼心的。


而董敏莉這天就上來為我們提供飾物和衣著的配襯貼士,當天她頸上的項鏈是挺特別的,拉開是一條沒有封口的鍊,可以像頸巾一像隨意地圍在頸上,襯上素色衣服已很特別和時尚。

而這天其實大家是有任務的!兩人組成一組,為抽中的主題襯衫和相應的飾物。


有人抽中了型格,那身穿搭和配襯的皮繩十分夾呢。


而我和Win Win的主題⋯是優雅!


這難不到我們啦!先找一條連身裙子,加上精緻設計的藍色水晶石頸鍊,就是最基本的!


不夠,就紮起高髻,露出耳際肌膚正好加上一對藍色水晶耳的垂吊耳環,一閃一閃的散發優雅氣質。


腰間好像有點單調,不怕我們向董敏莉借了她頸上的長鍊,可以束在腰間當腰鍊,這樣修腰之餘還可以一物多用!

雖然最後沒有勝出,我已很滿意自己的配搭了,我特別喜歡那條藍水晶吊咀頸鍊,有請Win Win特別演譯一下!


感謝Lextia 舉辦這次活動呢!下回分享首飾的穿搭法!



有興趣也可到Lextia的網站去看看!禮物送上門的,是不錯的X'mas Gift Idea呀!
http://www.lextiagroup.com/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