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穿搭☆ 旅行穿白波鞋是100% BEST CHOICE! 日本行K-Swiss Classic VN 重覆穿搭!


回想早前的關西之旅, 是每天都行到腿要炸開! 去旅行預左要行「萬里路」, 所以我一定一定會穿好走的波鞋。由於是次是Preweddin加瘋狂shopping之旅, 行李放了婚紗就沒有位置放多一對鞋, 所以「幾乎任何outfit都可以襯到的白鞋」成了我的日行伴侶~ 這次便帶上白色的K-Swiss Classic VN!




得一對鞋, 好悶嗎? 未必呀, 不停重覆穿搭也可以,示範幾個旅行造型讓大家看看吧~




先說明K-Swiss Classic VN的外型吧! 原本這一對的原形是於1966年誕生的The Classic球鞋, K-Swiss將它改良了變成新版~




側看有signature的K-Swiss五間設計和D字金屬環,不過特別之處是革新版採用Dring System了科技,將D字金屬環改為沒有接口的, 令腳面鞋裏更加緊貼,強化保護,同時也更易於調整鞋帶鬆緊。

而鞋底亦換上模型注射式EVA中墊及模型橡膠鞋底,讓鞋子加倍輕身耐穿,減少變形機會。


分享一下其中三天的穿搭吧!



Day 1:


第一天到大阪, 到了大阪城公園到看八重櫻~ 天氣還有點冷, 所以薄冷衫加上leggings就perfect了。



全粉色的衣著沒有穿深色鞋的理由吧? 加上白色波鞋完全是休閒郊遊感覺。



Day 2:




京都嵐山行, 這天整天下雨呢… 心裡暗自慶幸帶來的不是布鞋, 不然之後的旅程都會又濕又焗了!



這天穿的是全的的山系風格,誰說白波鞋只能襯牛仔褲等比較sporty的衣著? 蕾絲紗裙子也可穿出少女風~
鞋面濕了也不會滲到入面,而且鞋身不重夠輕便,行濕濕的山路也沒有問題。



知道白波鞋的另一個好處嗎? 就是可以隨意地配搭不同襪子而不覺得格格不入! 當天我加入了超人公仔的短襪子, 就變成跳皮的配搭了~




(而Day 1 我就以粉紅短襪襯出粉色total look!)



Day 3:



第三天我想以日本學生look 出現 (大誤 XD),  扮年青呀~ Signature look是什麼? 黑長襪加白色鞋加短裙子= 學生LOOK 哈哈!




以往我不會用過膝襪襯波鞋, 怕顯腳短 (通常是襯高跟鞋的)。不過, 這次出來的效果又不錯呢~ 只因這對K-Swiss鞋形修長不「頓」,所以沒有笨重的感覺。




這9天行了那麼多路, 坦白說除了累之外, 刮腳或其他疼痛感倒是沒有的~ 鞋身也很輕, 相對來說已減輕了雙腳不少負擔! 中間有一天穿悶了想換上在日本新買的鞋子,最後也因為覺得走動不方便放棄了,尤其是去Universal Studio那一天,沒有好行的波鞋根本撐不了。





所以呢,絕對要有一對好看的白波鞋看門口呀!姊妹們,今夏就要全天候穿白波鞋吧!




感謝鞋子由K-Swiss提供。


白色Classic VN球鞋 $599

www.k-swiss.com.hk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