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美妝☆ 不用自拍神器也有好氣息偽素顏~ Shu Uemura CC泡沫底霜的清爽感女生底妝




在Easter 經歷了一個超熱的假期後, 得出的結論是除了接著會為衣服換季, 底妝也真的要換季了。清明節那天化了一個滋潤感粉底妝完全是錯的, 感覺充就像戴了面具, 又焗又熱~ 我說, 夏天的底妝最好是keep to minimal, 自然好氣息和清爽感最緊要~ 受邀試上的Shu Uemura CC泡沫底霜, 雖然遮瑕度比較低, 但卻能自然地Tune up膚色, 又有霧化效果, 好輕好爽, 平日做偽素顏好OKAY。



說真本身很少用泡泡底妝產品,因為皮膚偏乾,泡泡的感覺不太滋潤,用在皮膚上有點不足夠的,不過這個天氣用這一支的真的是剛剛好!



Shu Uemura POREraser CC泡沫底霜SPF35 PA+++ (HK$370/50g) 一共有四色, 主要用來自然地調節膚色:

~ 象牙色 亮白色調 疲憊肌膚
~ 粉紅色 粉紅色調 暗啞泛黃肌膚
~ 杏色 自然色調 不均泛紅肌膚
~ 中杏色 健康色調 不均微黑肌膚
而我手上的是有亮白作用的Ivory colour!



搖一搖,再按半下,泡泡就唧出來了!份量是半個乒乓球, 大概足夠半邊面吧~ CC泡沫底霜的texture好輕, 在皮膚上待久一點會化成水質的乳液般~ CC泡沫底霜是含護膚成份以吸收油脂分泌, 加上SPF35PA+++的防曬系數, 夏天可以keep住輕妝上陣又不怕曬黑。



可以見到有點自然的珠光~



我習慣用化妝海綿上底妝, 淡黃色的泡泡一上面就化開, 而且自動融入了皮膚, 很易推開。這個Shu Uemura POREraser CC泡沫底霜說不含人工調製色素, 是採用了膚色調控科技,能自然地調節膚色,而非以色素遮蓋。




上了半塊面, 即時見到膚色提亮, 是很自然的亮白起來, 有點像用了美圖秀秀中的「自然美白效果」, 摸起來也很滑。




上完全面, 感覺像沒有塗過東西一樣, 沒有多了一層的感覺, 但毛孔看上去細緻了, 也白了, 有點FILTER的效果。



不過單用它是遮不了瑕疵, 是絕對要另外用concealer! Coverage是有點不足的~



要再long lasting點和完美妝效可以加上少許碎粉,即可營造輕薄、平滑、自然的妝容。不過我覺得平日上班用的話, 不同碎粉是絕對okay!






謝謝看完了! 產品由Shu Uemura 提供。



shu uemura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網頁連結: http://www.shu-uemura.com.hk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