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穿搭☆ 挑戰森系Girl style! 超輕便蠟染帆布OTZ鞋子




要我穿高跟鞋? 波鞋? 華麗風? 休閒風? 或是型格都沒有問題! 可我沒有試過森林系少女呀~ 可恨就是我不是一個大自然女孩呢… 不過有時見到IG或FB有人post這一類造型都會覺得好好看!! 老實說, 好羨慕她們輕輕鬆鬆就穿得好率性~ 近日收到K-Swiss旗下的品牌OTZ的一對鞋, 自然紮染帆布料就有叮一聲可以讓我變一下山系girl的感覺。




先看一下我的偽森女穿搭~ 草帽、Lace裙和loose fit 衣服是必須的吧 (自以為> <)






配帆布鞋不花巧, 不論在顏色和材質上都是很match~




不過, 第一次看這一類的帆布鞋, 感覺先是:「好禪!」然後就覺得是「潮人」才可以carry到吧?! 自問不是這類人, 不過試上腳後竟有「哎喲, 不錯呀!」的感覺~ 愛上它的raw和輕便~




OTZ是由鞋履設計師Ludovic Malmaux在美國加州成立的,意念來自1991年於奧地利及意大利邊界的Otztal Alps冰川山脈發現歐洲史上最古老的木乃伊 「冰人- Oetzi」。當時冰人身上除了一些簡單求生用品外,還有發現一雙以乾草、熊及鹿之皮革編造而成的鞋履。Ludovic Malmaux以此為設計概念,結合現今潮流、舒適及技術,以專業軟木鞋墊,不僅有抗菌作用,而且令穿著時更舒適。





到了OTZ在WK Square的新舖,看見其實全部OTZ鞋子也是一樣板型的,但有著不同的顏色配搭,很有休閒山系風格。據知所有鞋都棄用膠水,完全以線縫制而成,同時所用面料保證對環境完全無害,每雙鞋子均可循環再回收。





而我集中試穿的ESPADRILLE in Batik ,是用上意大利麻布以植物漂染方式製成,避免對環境造成污染,感覺又天然又raw,少了憚味,多了型味。







先穿上的是藍綠橙比較鮮色的系列,是配搭鮮色或深色outfit的best pick:)



原來因為鞋子是用同一塊漂染布的不同部份造的關係,不同鞋子會有獨一無二的配色,布面上出現許多不規則的色紋, 所以可以說是不撞款呀!




另一雙是粉藍色x 灰x 黃~ 個人比較喜歡這個顏色配搭呢! 夏天有很多白衣, 很襯清新呢!



最後一款是黑白灰, 比較大路穩陣, 男生會比較多選吧!




最新的灰綠款式也試上了!!



穿下走路發覺是挺舒適的, 鞋底用上的CorkLite軟木鞋墊,可緩衝及逐漸塑造自己的腳形。
而鞋墊上覆蓋麖皮,提供足弓柔軟支撐,貼合足部輪廓,軟木有抗菌特性,減少足部細菌滋生,防止腳臭,融合舒適與功能, 走得久也不怕累。






另一個Style我就以牛仔布質襯出休閒氣息~~





看我是不是好像要去行山了?  (誤..) 哈哈~~




謝謝OTZ提供這對鞋子=] 再見了~




大家可以在這裡找到OTZ:

K-Swiss WK Square

地址: 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重慶大廈地庫WK Square 10-11號舖 Tel: 2320 0391
Instagram: otzhongkong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