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美髮☆ 香到天明的髮絲❤Aussie 洗護三寶用後兩星期報告

上回的開箱文提過,Aussie的洗髮護髮系列都是隔著包裝也可以聞到淡淡的花果香,未用已是有點期待了。而到現在用了兩個星期,簡單介紹一下用後感吧!
 
 
 
先recap一下這個系列的成員吧:


奇蹟修護洗髮水 Miracle Moist Shampoo HK$ 79 300ml



奇蹟深層修護護髮乳 Miracle Moist Conditioner HK$ 99 250ml



3 分鐘潤髮奇妙霜3 Minute Miracle Reconstructor HK$ 79 250ml


相信大家對我頭上滿是泡的樣子也不會有多大興趣吧,所以原諒我沒有洗髮時的相了⋯(我也不想相機跌進水中呢⋯)





奇蹟修護洗髮水的泡泡也算豐密,加水很易就起泡。洗頭時順順的沒有卡住頭髮,一直都是很香的。
 
 
 
 
之後單用奇蹟深層修護護髮乳的話感覺會比較用上一整套的輕和鬆,不過就沒有用3 Minute Miracle那種又滑又光的感覺,但濕乾梳都不打結就是了。
 
 
而用3 Minute Miracle的設計挺順心的,只要撕開瓶底的貼紙,用少少力按瓶身,就可以唧出潤髮霜了。它的質地比conditioner 濃淍少少,又滋潤少少,只要塗在髮中段至尾,等三分鐘再洗掉就可以。
 
 

 
 

過水後感覺是沒有過滑的,即是沒有很化學全被silicon蓋著般,不過明顯髮絲是柔柔順順的,也不會打結。




用齊三寶的晚上,會明顯見到頭髮比較順服,毛燥減少了,頭頂豎起的毛毛好像少了,而且也會多了一層光澤,頭髮自然乾後的卷曲度會很明顯 (我本身有電頭髮),彈力有改善。
 
Before:
 
 
 
After:


 
本身未用前也害怕用齊三支會讓頭髮太滋潤會變塌變立,但試過後頭髮是好好的,還是蓬蓬的沒有撻住撻住。用了兩星期髮尾是強韌了,雖然還有開叉,但目測少了30%吧,整體來說感覺良好呀!

定價不算貴,也算是值得回購的!
 

產品由Aussie提供試用。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