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保養☆ 洗面搽面都用它!不用電 Just A Time 離子磁力完美潔面儀




家中用的美容儀,大部要充電的,有時想用時才驚覺「啊沒電啦⋯」實在有點氣餒呢。但新收到的一個美容儀對我這常常忘了充電的人很方便,就是可以全身皮膚用,又可以用來清潔和幫助按摩吸收的Just A time Skin Perfector離子磁力完美潔面儀。



這個好像「菠蘿包」(誤^^;)的潔面儀是怎樣運作的呢?(我收到的時候也好好奇的⋯)




我收到的是粉紅色的Skin Perfector離子磁力完美潔面儀,正是我最愛!(還有Rosy Red,  Lavender, Lakeside Green, Sky Blue幾色)



圓形的盒子內盛著的除了潔面儀外,還有以下的:





- Skin Perfector 專用底座

- 便攜式小布袋

- 產品說明及使用小冊子




便攜式小布袋有白色蝴蝶結,好少女味。就連盒子我也覺得好美,已keep起了。



Skin Perfector專用底座就是放在桌上或浴室內固定潔面儀的。


Just A time 是韓國品牌,離子磁力完美潔面儀也是100%韓國製造的。





銀色的一邊是不銹鋼,可以洗可以濕水,上面凸起的釘子,會有按摩的功效,但又不會讓人痛,感覺很舒服,有溫和去角質的效果。




方便的是,離子磁力完美潔面儀也挺合手型,可以一隻手拿著洗面,不跣手。而且,也不用電的隨時用得。



這部小儀器,原來曾創下短時間內在韓國售出 30000 多件的記錄,更被喻為韓國女生不能缺少的護膚產品,因為簡單操作又有八大功效:



- 深層清潔肌膚

- 去除老化角質

- 增強肌膚吸收能力

- 有效縮小毛孔

- 抑制粉刺暗瘡

-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 提升面部輪廓

- 美白均勻膚色


洗面用的話,先弄濕面部,揉上洗面乳,以離子磁力完美潔面儀在面上打圈按摩,揉的時候不用太大力,但皮膚用後有點微紅是正常的。




凹凸不平的表面特別按摩面頗有通淋巴作用。唯一就是,比較仔細的位置如鼻邊、咀邊就不太用到,而額頭近骨的位置也會比較痛,不過習慣了就好啦。




過水後摸摸面感覺滑淨,平日洗面後有點蒼白,但用完離子磁力完美潔面儀後可能因刺激了血液循環,面色紅潤又飽滿,而且很乾淨。


看YouTube 也有介紹的:





除了用來洗面,在塗面霜時還可以用它幫助按摩吸收。





只要先塗上一點面霜,利用離子磁力完美潔面儀由下而上的按摩打圈,會發覺吸收得很快而且好推,用後有一點點緊緻感。





同場加演:


用完Skin Perfector 離子磁力完美潔面儀後,面部的吸收好了,我會用上同牌的The Real Essential Power Sheet Mask。這是多功能又適合各種皮膚的紙面膜,含高效透明質酸鈉,能吸收高達 1000倍的水份,有收毛孔、保濕、減淡細紋和緊緻的功效。






面膜的精華是水質的,cutting 也算貼面,敷上20分鐘面膜也不見乾涸和滑落。





用完保濕效果挺不錯,水份提升了不少,有光澤,但收毛孔和緊緻效果就暫未見到了。不過,用來配合離子磁力完美潔面儀做每週的保濕routine也是不錯的。





謝謝收看!感謝Just A time提供以上的產品。詳細資料可以看以下官網:

 





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