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遊玩☆ 周末就是要Cute! 遊走香港各大可愛卡通景點 & Cafe!(下)

這個續篇會介紹的, 也是各個可愛卡通的地點和食物! 搜集了很久才能成交, 大家要定睛看噢!




進擊之小熊貓飯團@ Red Bean Dessert



這是在鰂魚涌的紅丸甜品吃到的~ 通常離我家這麼遠的地方很少會特意去, 不過這次是衝著小熊貓而來的~  那天本想去吃午餐 (因為熊貓咖喱飯是午巿套餐的其中一款) , 但因為要睇戲趕不到, 就打電話去問問, 結果店員很好的為我們留了一份在下午茶時段吃~~


看看menu, 價錢十分合理~ 熊貓咖喱飯套餐中配沙律和甜品, 只要$52, 分分鐘平過茶餐廳呢!
一去到坐下, 店員就問是否order了熊貓咖喱飯, 很細心呀~ 大約5分鐘就整個set捧出來了。


先來的是可愛度1000分的進擊之小熊貓飯團! 單是看著也不會捨得吃下…



對, 又是拍照的時間! 五粒熊貓大軍衝向咖喱之中, 進攻啦! 咖喱內還有雜豆和雞肉, 顏色很繽紛的~ 賣相一流, 但味道就不過不失啦~ 

小熊貓飯一不小心就會衝向咖喱變成「污糟貓」XD, 可能是翻熱吧, 飯有點硬, 不過拍照真是一流!



餐中的紅豆布丁原來是紅丸甜品其中一道Signature dish, 用上印上不同圖案的玻璃樽裝著。吃罷口感幼滑,很有紅豆香,不過有點過流質,如果結實點比較好。




Begarlo則點了一道「可樂涼粉」, 單看覺得很有趣的, 一碗涼粉,加上一支可樂, 自己倒落去, 看著泡泡在碗中散開、彈出、還有「吱吱吱」聲,好得意。


不過味道方面就有點不對Begarlo的胃口 (我沒有吃因為我是不吃涼粉的^ ^), 他說有點怪…藥水味, 但明明網評是不錯的呀…是口味的問題吧~



紅丸甜品 Red Bean Dessert
鰂魚涌英皇道901號英麗閣D座地下B1號舖




ROARRR~~ 怪獸公司駕到 @ Cafe R&C





這裡出名的是大眼仔和毛毛拉花Latte~ 嘩嘩, 看到他們在一起就好開心﹏





Cafe R&C的名字原來是Reading and Coffee,就是想讓來的人可以一邊看書, 一邊品嚐咖啡, 很Chill 很relax的﹏ 不過, 店子還真的比較小, 座位也比較窄, 不太好stay得久呢…


不過主打的Latte Art做得很有誠意, 大眼仔是綠色的Green Tea Latte, 和我們一般在Starbucks的很不同。有很濃很濃的抹茶味,甚至喝到有點“粉粉的感覺”和有點苦。不過我和Begarlo都是好綠茶的人,所以都喜歡喝。




那麼藍色的毛毛是什麼?原來是一種由橙樹取出的藍色物質提鍊出來的, 味道就順理成章地是橙味了~ 我是不吃「加工過的橙味食物」的, 品嚐的重任交給了Begarlo=] (記得在四點前來呀! 這毛毛Latte是限時供應的!)




兩隻怪物放在一起拍照真有趣!
Begarlo說是有點偏甜的, 有很濃的橙味, 好像蓋過了咖啡味了, 不過, 單是飲那有誠意的Latte Art已值回票價, 而這裡的all day breakfast 和甜品也很好吃~ 值得一試呢!

Cafe R&C
銅鑼灣希雲街22-24號地舖

KUMAMON熊本熊出沒注意@ Wired Cafe


Wired Cafe 是我常去的Cafe, 尤其喜歡它的pancake和沖繩飯﹏這次crossover熊本熊當然要來啦~

排隊是必然的, 排了大約一小時 (比My Melody Cafe 合理得多…) , 店外放了一隻1:1 的KUMAMON, 等位時拍了一番~~


KUMAMON熊本熊限定menu只有一版, 以蕃茄作食材主題。我們除了蕃茄汁外, menu上的都點了。先是蕃茄沙律, 甜甜酸酸的挺開胃~



茄汁蛋包飯~ 碟子好可愛~ 它是用上了熊本出產的米及蕃茄醬製作的, 以茄汁炒飯, 甜甜的還有點炸菜, 味道幾好呀~ 而蛋包也是軟軟的, 不過不夠流心呢~ 加上蕃茄醬也算清新。

我還點了有熊本Latte, 用上了KUMAMON的杯 (好想買回家…) , 利用朱古力粉灑成熊本熊樣子﹏咖啡中規中矩, 奶味偏重, 不過點都是為了拍照對嗎?



反而熊本熊Pancake有驚喜! (Wired Cafe的強項噢!) Pancake的質地軟軟, 但仍有咬口, 配上牛油加蕃茄汁味道是以前沒有試過的, 驚喜地十分清新, 吃完沒有飽膩感, 很想再吃~~


走的時候別忘了問職員拿杯墊~~




Wired Cafe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14樓1403-04號舖


同場加演各款可愛的卡通造型食物!


東海堂Miffy 蛋糕~ 是很清新的荔枝x 奶凍口味=]


BB好心急要吃呢⋯

Begarlo姐姐造的鬆弛熊魚片茶碗蒸 >3<


還有我自己弄的,送給媽媽的叮噹紅豆餅, 有一個是小熊的樣子噢!! (下次再分享怎麼製作吧~~)



吃下可愛好看的食物真的會讓人樂上一整天, 心情自然會好起來~~ 遲一點Little Twins Star又會和一間cafe作crossover… 看來我要早點做些research 免得又大排長龍了…:p

謝謝大家看完~~ 記得給我一個讚呀!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