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美妝盒子☆Boxing Day開箱!Glamabox寄來的美容、美妝聖誕禮物!


又是每月一次的Glamabox美妝盒子內容介紹。今次的盒子我特意留到Boxing Day才拆開,感覺好像是「有禮物收般呢」!

這個「聖誕盒子」果然和平日的設計不同呢,很有聖誕氣氛的說,之後用來作禮物的包裝絕不失禮呢!


內容是什麼嘛?來個大包圍,有保養品、化妝品,瘦身產品,連吃的也有,這可說是party後的急救箱吧!


逐件介紹一下:先由必有的面膜開始。


這次有Leaders Clinic藍莓抗氧導入面膜。藍莓含豐富礦物質及維他命,於多種新鮮水果和蔬菜中具有最卓越的抗氧化功效, 能修復受有害物質所產生的自由基而損傷的肌膚,而面膜還有大量花青素有效回復肌膚柔韌性,令肌膚柔軟明亮,讓肌膚回復青春光采。


面膜是滑滑的膠面,貼面度和彈性都不錯,精華份量適中。


敷完效果也不錯的,沒有見到明顯太改善,但水份和彈性都好了,角質軟化後,隨後的保養品都很好吸收。

這次精華的代表是未接觸過的Purer Skin Miracle Serum,是燕窩提煉的保養品,採用了Pure Skin在印度尼西亞燕窩農場的燕窩。



Purer Source燕窩含豐富表皮生長因子,能有效地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提高肌膚修復能力。和以往我用過的燕窩產品不同,這支精華很水很水,一點都不黏笠,放在皮膚上不一會就吸掉了,滲透力不錯。



說明上說用上七天可改善黑斑和細紋,我暫未見到效果,不過勝在立即可以舒緩乾紋,香味清新,值得一試。


接著是Hanskin超級完美魔幻B.B霜 1g×3pcs,Hanskin的BB Cream是我以前天天用的,現在寫了blog後試多了其他底妝就一直沒有用過了,這次又收到讓我重新喜歡上。


這三包是含醫學藥用去疤及抗氧化力及Detox效果的茶樹複合物Tea-complex™,溫和修復受損或敏感皮膚,促進新細胞成長。超強隔離防曬因子,多重隔離紫外線、彩妝及空氣污染的侵害,使肌膚回復彈性。 T字部位塗抹,能加強臉部立體感;全臉塗抹,演繹滋潤光澤自然裸妝感。


又保濕、去疤修護、防水防汗和隔離定妝,一支就很快地搞定。

而正裝的有這支Max Factor幻彩明亮睫毛膏。


這是新品加入了4倍微閃幻彩粒子,營造出細緻的閃亮效果;再加上寶石色調的彩珠,可透過光學的反射,令雙眼的自然色彩更加突出。


Max Factor的 iFX回彈式刷頭挺好刷,每根睫毛都可以均匀掃上睫毛膏,根根分明。這是我整個盒子中的最愛!

而還沒有用上的有Formafit 瘦身貼 ,真的沒有用過可以貼二十四小時的瘦身貼呢,大大塊的蘊含天然草本和礦物質配方能夠有效瘦身緊膚,令我滿期待的,不過還是未有時間用。


最後一款是吃的⋯農純鄉原淬滴雞精,看上去好像很有營養價值呀:


嚴選食材黑羽放山土公雞,堅持遵循傳統古法煉製,科學製程萃取保鮮。無添加水、防腐劑、人工添加物、調味料等。高篩過濾只將營養美味留下,零脂肪。具豐富膠質、小分子蛋白質、胺基酸,可幫助調整體質、滋補強身、增強體力、產前產後或病後之補養、養顏美容。

不過不幸地我是不喝雞精的,於是我借花敬佛拿去送給婆婆了!

十二月的盒子新意雖不太多,但勝在滿實用的,全身都照顧到了。

感謝產品由Glamabox提供^o^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