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穿搭・活動☆ 潘朵拉的潮流盒子~ 逛一圈2%型格變身!

 大大的金色氣球! 
 

甜甜的糖霜曲奇!有這些繽紛的裝置就代表有開心的慶祝活動了!知道我在哪裡嗎?
  

就是2%成立20週年的 Twinkling Happy Friday活動。

  


開門見山!收到2%的邀請時我是挺開心的,因為我是Miffy X 2%的忠實粉絲,家中不少銀量都進貢都那裡。


還記得中學時逛2%是我和朋友的其中一個啫好,衣服有型之餘價位不太高,而且不時融合我最喜歡的卡通元素,雖然零用錢不是很多,但都樂意吃麵包去儲錢買它的衣服。

這天來到的大任務是: 大變身!(其實我來到才知道…真的很懵懂呢…笑…)
  

大變身就先由衣著著手吧!在2%的駐場stylist介紹下,我試上了今季的大熱元素: 閃石!

  

我看上了架上這件釘滿閃石的牛仔褸!將街頭服變得華麗起來!

 

對,bling bling 是冬季的hot item
 

在指導下,我穿上了紅色的連身裙,外加一件拉鍊的Tweet Jacket去中和女生感。
 
配件方面是黑色流鬚小袋子和黑色超高跟open toe wedge
 
嘩!連我自己都覺得眼前一亮!紅色原來也和自己挺相襯的!配上卷曲的頭髮,和平日的我很不同呢!多了女人味,又多了一份型格,好有新鮮感。
 
對,我的髮型是由Revlon專業髮型師為我打造的,場內還有化妝和美甲服務,可惜我趕時間沒試上。
 
檢閱一下新一季潮流服飾吧!大家有沒有穿搭靈感?
 

當然少不了我最喜歡的Miffy系列,新出的一件長牛仔褸已成了我的戰利品!第二天就穿了去台灣呢!
 


合照合照!和Jan 合照吧!

  

再看看「被打造的」造型,真的得不錯!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