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穿搭☆ 輕輕鬆鬆、有型有格影相去! Begarlo近來最愛揹的hellolulu超實用相機袋~





其實平日的Begarlo是很喜歡周圍影相的 (不過對象不是我, 是風景 T-T)。但自從我買了輕便版的SONY T系半自動相機後, 他也懶了帶DSLR出街, 原因是:

~ 重!  (即是懶)

~ 沒有靚相機袋, 說市面上的不是很貴, 就是很醜…


於是拍照, 就總是我帶相機… 不過, 他有時也會覺得把大機放著示用很浪費, 行街時也會留意相機袋。 他不是Pro的Photog, 所以不會帶多個鏡頭和很多工具出街, 袋子以輕便、間隔實用, 和有型 (這個最重要…)為主, 一直一直也不合心水, 直至… 在情人節我「借花敬佛」送了兩個hellolulu的相機袋給他後, 除了上班的日子, 我都是見他帶著這兩個袋。


究竟有什麼魔力讓他超喜歡的呢?

先看Begarlo最愛的背囊!




POPLAR – Camera Backpack (HK$998)

黑色藍色的配搭是他favourite, 而且外型就不會看上去覺得笨﹏ (大小:w27 x d12 x h39 cm)
袋身是用優質尼龍物料,有效抵抗水滴, 袋內是防水物料,而且背囊封口位是卷幾下再扣上,下雨時相機也不怕會被沾濕了, 取相機時也挺方便。




內裏用上鮮色厚墊加強保護, 可以放一部相機加兩個鏡頭~ 絕對夠用啦~



上半部和下半部是分隔開的:即是可以從中間拉開,直接拿相機,不用由頂部伸手去翻,省掉跌東西/找很久也找不到/論論盡盡的麻煩。





間隔以上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放雜物、褸等等, 那天到迪士尼就連公仔都放得入!



另外還有一些暗隔、拉鍊位可以放得入tablet或ipad~ Begarlo說一個袋可以放齊「架橕」好方便。



Begarlo說日本之旅必定會帶上hellolulu 這個背包去輕鬆血拼!





 而Lance單肩袋 (HK$698)則比較輕便, 但也可以放入DSLR呀~ (大小: w29 x d12 x h18 cm)



我為Begarlo揀了橄欖色, 也是很百搭的色調。我覺得單肩袋沒有多餘的Details, 簡潔有型 (通常相機的單肩袋, 不是很硬, 就很大舊, 總之就不有型吧!)




橄欖色襯鮮橙色這個撞色設計很fashionable呀~





開口也是捲蓋式設計, 東西多的時候就可在這調整 (卷少一下/ 不卷只用魔術貼~)



別看他比較細, 其實設計上是一個「濃縮版」的POPLAR, 一樣可以放一機兩Lens, 而且袋背有放ipad的位置, 試過就算放齊以上的東西, 也不會很大舊的, 不擁腫, 依然有型XD




而這collection的袋另一個優點是一袋多用~ 因為厚墊是可以拆走的XD平日不用帶相機就變身成為行街袋~所以Begarlo不是在用POPLAR, 就是用LANCE了~



Begarlo的示範…還算不錯吧? (!) 我叫他多擺點poses (好像李敏鎬一樣), 他還是不自然的哈哈~ 不過, 他就是很喜歡他的「情人節禮物」, 以後相機, 就他帶吧哈哈!




(p.s. hellolulu的袋子真的不錯, 情人節當天在迪士尼碰到攝影師朋友, 他看了Begarlo的POPLAR背包好有興趣, 問在哪裡買的呢>  <)





謝謝hellolulu的邀請合作~ (其實我也想買一個hellolulu的Jellybean~ 顏色好美, 好適合女生用的> <
 Hellolulu hk在指定City’Super找到的:


 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