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保養☆ 保濕還是瑞士好~ ETERNUS-D 三款水狀精華大檢閲

小時候有聽過母親說, 護膚要分冬夏之餘, 四季也要用不同國家的保養品。夏天的話, 可以多用日本的, 因為氣候和香港的夏天比較相似。而冬天的時候, 媽媽是推薦歐洲的品牌, 尤其是乾燥要保濕的時候, 就最喜歡用瑞士的產品, 因為保濕效果通常都很好。



不過除了小時候媽媽會在自己的歐洲護膚品中拿一點給我用外, 長大後便很少自己去買~ 但這陣子天氣轉冷乾得要慌了, 就拿起了早前收到的瑞士ETERNUS-D的一set三款由瑞士阿爾卑斯冰川水製成的精華用, 果然媽媽是沒錯的~ 真的在冬天好好用。



ETERNUS-Dserums都由瑞士LABORATOAIRE INNOVAZ GMBH研究實驗室研發, 當中的主要成分為瑞士阿爾卑斯冰川水、肌膚維他命、肽複合物和獨特活性精華, 而且有一系列的不同functions去針對不同肌膚需要。

我收到的有三款不同functionsserum~ (好好的PR讓我自己選~), 就針對我皮膚的需要, 要求了以下三款:

AQUA HYDRATION SERUM THERPHY
高效深層保濕精華

Pure White Serum Therapy
淨白無瑕精華

Vit C + E Protect Serum Therapy
維他命C+E亮白抗氧精華

三個精華都是超水潤的質地,也很容易就可以吸收的。這陣子的serum therapy 是這樣的~ 早上高效深層保濕精華, 晚上是淨白無瑕精華或者維他命C+E亮白抗氧精華。



先說說適合任何肌膚性質使用的高效深層保濕精華,1秒間為肌膚提升1000倍水分子,預防肌膚中的水分被抽乾,為肌膚形成一層保護屏障,內有活性抗皺成分,有效減少因肌膚乾燥而形成,軟化老舊角質及加速細胞更生功能,促進傷口癒合。



這款的質地最水,通常我都是在早上用的原因是皮膚塗後會立即滿滿是水潤的。一包分一半先塗在面上, 再將剩下的加入foundation之中化妝, 這是我讓冬天的底妝貼服又水潤的秘訣了。這個精華可以Keep住底妝整天都okay, 真的很補水~



而另一款的維他命C+E亮白抗氧精華, 則是重點用來去斑的和減少黃氣的~


它的主要成份是左旋維他命C、維他命E和透明質酸鈉, 用來淨白肌膚,淡化色斑, UV和自由基,具有良好的親膚性,滋潤肌膚,強效抗氧化功能。

這支serum的質地是油性的, 感覺就好像用了face oil一樣, 不過完全不厚重, 感覺是水和油一起注入皮膚, 用後皮膚有光澤又有彈性。



這兩款冬天用十分適合, 但夏天就會比較笠, 尤其是這款維他命C+E亮白抗氧精華, 因為是油狀的精華, 要較長時間的按摩才吸收, 所以都以只塗在色素沉澱部位比較好, 而我就重點用在暗瘡印上。

不過, 我的最愛其實是這一支Pure White Serum Therapy淨白無瑕精華, 因為除了它可以溫和美白之外, 還有很少美白精華是可以這麼水潤的, 還適合任何性質的皮膚。它的功效是淡化色斑,改善膚色不均,大幅度減少暗斑,肝斑及色素沉著。 深入肌膚底層,分解黑色素,而且具保濕功能,防止細胞老化,促進細胞新陳代謝。


這支是貨size, 可以好好看包裝。30ml容量以瓷器瓶子裝著, 用時只要利用瓶蓋上的吸管吸出大約兩泵份量就足夠全面塗抹。



它的質地沒有高效深層保濕精華那麼水, 不過塗上還是有即時補水和紓緩的感覺, 還有淡淡的香味。

平日的serum 大約打圈幾下就會吸收, ETERNUS-D的就是一直打圈還有水份湧出來, 好適合用來按摩, 十分易推的, 而且配合導出導入機真的不錯, 皮膚可以維持到晚上還不什缺水的。



我特別喜歡用兩泵的Pure White Serum Therapy在敷水份mask前打底, 這樣還可以將mask upgrade做美白保濕面膜, 一舉兩得。

我將這一setserums交叉來用, 在兩個星期內就見到皮膚的透亮度和水份都有改善, 而且皮膚好有光澤, 樣子變得有精神~ 雖然其餘的兩款都用完了, 但淨白無瑕精華我是會一直用到夏天的~


附上ETERNUS-D的資料: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