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遊玩☆愉快babysitting! 大小都超喜愛的迪士尼之家庭日


從韓國回來的第二天也是我的假期,剛巧這也是weekdays,而且Begarlo的家人也有空,就一起去迪士尼一轉了!

這是我第N次入迪士尼真的是搞不清,但今次是一個完全不一樣的體驗呢⋯因為有一個兩歲的小朋友同行,在行程和玩法就不一樣了!


「大家好,我叫Issac,今年兩歲,最鍾意食野同迪迪尼!」

今天的任務,是babysitting。


迪士尼內的設施,相信我不同介紹得太多,大家看都看到膩了。


而我也不用地圖,就知道自己要去哪裡好玩了。而今次開始之前,先要去醫肚,就去了迪士尼酒店的中餐廳飲茶。Begarlo家人早有預備,一早打電話訂了造型包點呀。


登登!豬仔叉燒包和三眼仔菜肉包!


(三眼仔的樣子有點怪⋯但不影響味道)

我和Issac見到都很開心,當然要相機食先啦。

醫完肚,就出發去奇妙世界啦。小朋友真的對繽紛色彩和會動的東西特別好奇,在迪士尼的設施大都很吸引他們的目光。


遇上巡遊,特別喜歡Mickey和Winnie the Pooh的Issac看到目不轉睛不肯走,最後還要跟卡通人物講拜拜。


小小世界是另一個讓小朋友坐定定睇聽學的地方,坐著小船遊遍五大洲,當中還加入了很多來自不同地方的迪士尼人物,例如歐洲的小飛俠、亞洲的小泰山、美洲的胡迪等等。Issac一邊睇一邊聽我們介紹,一見到熟口熟面的卡通人物就指著叫很興奮,而我們大人就開開心心涼冷氣,很relax!


小小世界外還有一個大鐘,剛好正點的時候會有很多公仔跟著音樂彈出來,真的讓人很開心呢。


雖然這一次是babysitting為主,但我和Begarlo都玩了不少比較刺激的遊戲,例如Toystory land的飛車、Space Mountain和灰熊山谷的倒後過山車等,嘻嘻weekdays不用多排隊很開心。



由於不用多排隊,我們有時間去和卡通人物影相,這次遇上了不常見的史迪仔和Tinker Bell,收穫不錯呢。



一直玩到晚上,樂園亮起燈了,景色比早上更美,還添了一層浪漫呢!




這次的babysitting 算是合理吧!Isaac放了一整天的電也很開心,而我和Begarlo呢,也放了一身電不捨地回去現代化的都市上班去。不過,還是這一句,我去多少次都沒有厭呢!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