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愛吃☆ Coffee & Dessert Lovers 天堂❤ Holly Brown午後淑女茶聚

 
 
自從要計劃結婚後,甜食的攝取量已減到差不多零⋯晚餐更只是菜和湯⋯OMG,正所謂「吊頸都要透下氣」,當人的情緒跌至低點時,對我來說最好的方法是feed myself with Desserts! 向來都是Coffee & Dessert Lover的我,面對Holly Brown一系列新的下午茶,減肥也忘光光了!

 

 
這天和一眾美女一起在尖沙咀 The Mira的Holly Brown有個小型的茶聚,甫坐下當然要叫一杯咖啡了,這可是Holly Brown的Signature!我最愛這裡的Hot Mocha,口感很順滑,而且朱古力和咖啡的比例適中,不會過苦或過甜。
 

 
 
有可愛的拉花是Dine in 的Privilege呢!
 

 

阿Wing的是小熊呀!
 

 
 
還有這杯Rose Latte簡直是藝術品吧。而熱朱古力和棉花糖是最佳配搭!
 

 
 
 
餓了整個上午,留下來的甜品quota就是為了這一個High Tea Set! 逐層介紹一下吧:
 

 
 
最上的一層有甜點,以蛋糕為主:
 

 

莓子夾心凍餅
朱古力夾心凍餅
 
 
 
第二層是咸點:

 
 
迷你三文治
鵝肝迷你漢堡
焗薯仔
 

而最底一層就有以下的,比較飽肚:

 
 
英式鬆餅
法式小圓餅
檸檬慕斯蛋糕
忌廉泡芙
小瑪德蓮蛋糕
 
 

相機先吃^_^
 
 
 
這個份量好適合兩個女生去吃, 不會太多, 而且中間有檸檬慕斯蛋糕、凍餅等比較light的小食, 中和了飽膩感。其中我最喜歡的是mini burger, 份量小小, 過了口癮, 牛肉和鵝肝加上微脆的麵包好match!
 
 

 
 
 
接著出場的是Holly Brown的招牌Waffle, 好吃的Waffle要是有咬口, 外脆內軟的, 而且加上大大球雪糕就perfect了! 這天吃的有兩款呀~
 

 
 
 先是這很colourful的Kiwi Surprise 奇異驚喜~ 窩夫是由心形的, 上面淋上新鮮的楓糖漿,兩球大雪糕分別是野莓和咖啡口味, 加上的配料有薯片, 忌廉, 焦糖脆脆, 爆爆珠, 很特別的配搭呢, 口感好豐富, 加上雪糕和窩夫一冷一熱, 還有熟透的奇異果, LIKE~
 
 

 
 
而這一款好有Little Twinstar 的感覺, 一粉紅一粉藍的雪糕好eyecatching~ 這就是Twin Star 雙子星了!
 
藍色的雪糕是什麼口味呢? 哈哈, 原來是藍色雲呢拿, 而粉紅理所當然是士多啤梨了﹏ 這些雪糕還是Gelato, 是比較健怡的, low fat, 但一樣好好味> < (我可是Holly Brown雪糕的常客) 而配料方面則有士多啤梨、桃和椰果, 酸甜交集好refreshing的~

 

我和我家Cardy最愛粉紅x粉藍的甜品配搭!!
 
唔… 好像有點不夠喉呢… 難得放縱吃, 就吃多一點吧! 我們挑戰重量級的Holly Brown雪糕丹麥吐司!!

 

先來的是Midnight Wave 情迷朱古力~ 嘩, 那吐司真的很高呢, 有我的頭那麼長吧! 上面的是雲呢拿及朱古力雪糕, 加上香蕉、Brownies、朱古力粒粒及焦糖醬, 是好正路和一定好吃的配搭。
 
要看真章就要吃那吐司, 先這丹麥吐司是溫熱的, 是即叫即焗的, 外面是金黃酥脆的。而和一般雪糕吐司不同的是, 麵包吃起來可以一絲絲撕開, 有香香的牛油味, 內裡很軟熟, 搭著雪糕來個冷熱對碰又香又軟, 不過雪糕比較快溶, 所以吃得比較急, 要幾人一起吃才夠快~

 

另一款是Love-Struck異果奇緣, 這也是以奇異果為主的甜品。
 

 
 
粉紅的是士多啤梨雪糕, 而白色那球雪糕一下子吃不出是什麼味道…只覺得好特別不是平日常吃到的那些, 有香草加一點肉桂味的~原來是蘋果批味呢! 好特別, 和丹麥吐司的牛油味好夾! 另外再加上士多啤梨、芒果、奇異果及士多啤梨醬, 甜而不膩的一道, 不過吃完真的好飽!!! 自己一個根本不可能吃得完呀> < 果然要分享分享~~
 

 
 
 
 怎說好呢, 雖然一餐吃了很多很多卡路里下肚, 但和一班朋友在一起, 一邊吃一邊傾計, 吃好吃的東西, 這些卡路里是值得的=D 最重要的是, 坐得舒服, 不會趕客, 而且食物在quality 和quantity 都不錯!
 

 
 
後記:在The Mira這間Holly Brown的裝潢有點貴氣,坐得舒服,而且多數不用等位,weekend要找個地方「等一個人咖啡」的話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呢!
 

 
 
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