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美妝 ☆ 小心機Bling Bling MJ眼妝~ 眼睛放大100%


我的日常眼妝其實是好悶的: 一條黑色眼線, 就這樣... 連Mascara也很懶塗, 一來要塗致根根分明需時, 二來防水防油的睫毛液也卸掉需時... 不過, 問心有時約會呀、特別日子呀我都會花多一點化大一點眼睛, 最簡單直接的方法是利用睫毛液+閃亮Eyeshadow! 這次的妝文用上Majolica Majorca Play the Queen 系列新品, 超簡單眼睛放大100% ~
 
 
 
 
本身的眼睛就是這樣, 我需要變更圓更大! 使用的妝品如下:


 
 
~Majolica Majorca Play the Queen 系列~
 
Lash King Film 睫毛液 (溫水輕卸)-魅惑黑
Lash Bone Film 持久豐盈睫毛底霜 (溫水輕卸)
Majolook立體幻彩眼影盒 (限定兩色)PK700
 
 
MJ出過不少好用纖長的睫毛液, 而我自己也一直是用家~ 這一次的Lash King又有什麼不同之處呢? 原來這兩支綠色的Lash King, 是可以用溫水卸掉的, 減輕對睫毛的負擔。

 
 

先利用睫毛夾曲~
 

 
 
然後仔細地塗上白色的睫毛底霜~  這個底霜是刷頭的, 好處是可以讓睫毛更鬈曲。泵一下取出的睫毛底霜份量不少呢, 而白色之間有一條條幼幼的黑色纖維, 可以用來「駁長」短小睫毛, 而白色的睫毛底霜含維他命E和夏威夷果仁油, 修護睫毛角質層和增加睫毛彈性, 固定睫毛彎度。
 

 
 
我覺得持久豐盈睫毛底霜是挺好塗的, 一層一層地塗上都沒有讓睫毛黏在一塊, 而且份量挺均勻的, 有一些睫毛上也輕易沾上了黑色纖維。

 
 
 
接著就用上Lash King Film 睫毛液打造又黑又濃密的睫毛了。Lash King Film顏色很濃黑,基本上只是一層就可以cover到白色的底霜,而且沒有一撻撻起粒,可以做到根根分別。

 
 
在Lash King Film 睫毛液當中也加入了5mm烏黑纖維, 加上新的增長基底配方還加添了無重粉末, 平日掃四層的黑色纖長效果,這支Lash King Film 睫毛液掃兩層就Okay了。
 




 
 

我本身的睫毛是很短又幼, 而且向下垂的, 在用了兩件MJ的睫毛產品後睫毛長了很多, 而且看上去也濃密了, 濃黑的睫毛根部讓眼睛好像多了一條內眼線, 眼睛放大了也精神了呢~ 雖然是溫水就可輕卸, 但防油度很好呀, 一整天睫毛液都沒有糊掉, 也是向上翹的。
 
 
 
 
別忘了下眼睫毛, 塗了有圓碌碌大眼效果呀!
 

 
 
要進一步將眼睛放大, 可以在眼皮上加上一點光澤感, 塗上一層eyeshadow就有立體的效果。這裡用上的是Majolook立體幻彩眼影盒PK700, 是粉紅色系來的~ 不過配色柔和, 加上粉紅得低調, 上眼沒有眼腫, 而且因為珠光閃粉同夠幼細, 不會有老氣的感覺。



 
 
看到吧是透明感很強的眼妝呢~ 柔和的粉色有亮眼效果之餘很有春天的氣息。
 


 
 
這些都是我在Majolica Majorca Play the Queen Selfie Party 得來的魔法工具呢!其實當天還「不知羞」地穿上女皇、公主,甚至反串了國王去玩自拍 (°_°)



 
 
不過真的,很好玩 (尤其和一班都是瘋的朋友一起時⋯)這個Majolica Majorca x Snap! 女皇自拍主題房還是期間限定至2月28日呢,想和一班朋友變女皇的話記得book房啦!
 


 
謝謝Majolica Majorca 的邀請!
 

 

Majolica Majorca HK
 
 
 

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