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B2B小記☆ 不可忽視的細節: 悄悄讓我和Begarlo上鏡的小秘密




其實自己的拍照的經驗也有一點點, 雖然不算專業, 但也總知道怎樣可以讓自己上鏡一點~  除了要有好皮膚外, 我覺得眼神也是好重要的, 眼睛有神的話, 相片好看好多啦! 所以, 我研究了一點時間, 發覺拍照是一定一定要戴大眼仔!





我的眼睛算是大的吧 (笑),  而讓臉看起來瘦一點, 最好的方法是三七面, 頭微微向下, 然後再往上望鏡頭。不過, 問題來了,如果這樣做, 面是瘦了沒錯, 但下眼白做露出很多, 相信只有眼珠超大的人才沒有這個問題。


(Before)


解決方法是: 1) 畫下內眼線    2)戴大眼仔放大眼珠的直徑


(After)


畫下內眼線的話, 樣子看來會比較兇, 戴大眼仔就好好多了~ 不過大眼仔不等於Colour con! 看一下示範吧:


影prewedding著重的是自己有神,  將自己的眼睛變成西人的玻璃珠對是很美, 不過過十年後看一定恨自己...  完全是不耐看的啦!








最自然的是啡/黑/深灰。不過有黑色圍邊或有明顯花紋的也不太適合,看上去好玩味的,不自然。







我自已試過用Pinkicon/ freshcon/ 博士倫和一些其他品牌,我覺得freshcon的大小和顏色最自然,有偷偷亮眼的效果。



我問過眼鏡店的人, 他們說如果眼珠偏淺色, 可以戴黑色, 可以讓人看上去精神一點, 但有些人可能會變惡~ (不過我眼睛的顏色偏啡, 所以戴黑色也沒有所謂呀~
原本的眼睛:



戴了黑色Freshcon的眼睛:



prewedding的效果是~






本人覺得襯紅唇妝也不錯的~


而啡色的con  (一定要是深啡) , 戴上去眼睛溫柔多了, 但相對沒有那麼精神啦~  但我問過Big Day的MUA, 她也說深啡色的CON最好最百搭~


戴了啡色Freshcon的眼睛:






而我在珀麗灣拍了一輯Prewedding, 因為頭髮染回了深啡色, 而且想眼睛精神一點, 所以最後都用了黑色con~




Prewedding之中女生當然是主角, 但身邊的男主角也不能忽視的~ 男生不會化妝 (最多只會上薄粉底), 也不會眼線, 我聽過一些攝影師的建議, 男生的眼睛不夠大/不夠神的話, 可以戴大眼仔拍prewedding, 上鏡好多呀~ 看Begarlo的示範:


沒有戴CON平日的樣子..




戴了之後:







真的有眼睛大了呀!


男生的話, 戴的都是黑色好了 (眼神比較堅定的) ~ 而且盡量是one day con, 讓他先在prewedding前試戴一下去習慣, prewedding當天就可以適應到了~  當場每個人的適應和接受能力不同啦, 但這真曷很好用的「悄悄變上鏡方法」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