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美妝活動☆ 粉色春天妝容! 好美好美的Guerlain 2015 春日少女風彩妝!



因為工作和私人生活中太忙, 我幾乎在博客活動中消失了> <  說真很多都推掉了…因為連睡覺也不夠時間呀…不過, 對偏愛的品牌就是例外的 (哈哈), 總是有一股引力吸我出席~  Guerlain就是其中一個, 我是它家的底妝產品的用家呢~ 這天lunch time趕呀趕到尖沙咀Guerlain的新Beauty Centre預覽 2015春日彩妝系列。



新的beauty centre位於海港城VITA, 在場的佈置都是粉色的~ 玫瑰、Candy corner、粉色氣球, 好有春天的感覺呀! 



在我面前就放滿了2015 Guerlain Spring Makeup Collection, 由包裝到產品內容都好baby好吸引! 逐一看看吧:
Météorites Baby Glow
幻彩流星透亮嫩肌粉底液



底妝開始~ 平日上班我很少會用Full makeup, 多數都是BB cream加eyeline, 所以省時方便的底妝產品深得我心。新品就是我的菜!Météorites Baby Glow 幻彩流星透亮嫩肌粉底液以出名的波波粉為靈感,利用亮光聚合物,柔化光線,細紋與瑕疵立時淡化消除。



上面後皮膚像baby的,很細滑通透,沒有面具感,保濕效果很好呢。膚色有點紅粉粉的感覺。

Météorites Compact 幻彩流星亮肌粉餅



經典的珠粉變裝成了可以帶出街用的粉餅。圖案好像馬賽克的,打圈將顏色混合可以打亮肌膚和修飾毛孔。



掃在皮膚上有低調的珠光呢,即場試了開始溶妝的皮膚變回光亮滑淨。




Météorites Perles de Blush 幻彩流星天使胭脂



這個也是說不出的喜愛! 包裝好像macaroons盒子一樣, 打開是粉紅色波波胭脂, 而且是「限量版」呢! 它是用了幻彩流星粉球的專利技術製造的, 粉質很細, 而且很滑, 即時掃上面珠變得好baby angel 的~好可愛的氣息。






Écrin 4 Couleurs 四色眼影 (18 Les Muees)

這一季的眼妝以pastel colour帶出春天的氣氛呢~ 以粉藍和粉紅為主, 眼影帶出很溫柔妝感, model carries得好好呀, 有好fresh的感覺。

畫在手上粉粒細緻而且好貼服, 有微微bling bling的效果, 上色度讓人滿意! 但在eye shadow上面的嬌蘭花壓花圖案真讓人不捨得用呀…> <


Cils d'Enfer 豐盈美睫睫毛膏 (Marine)
平日用的mascara都是黑色的, 要襯上春天pastel makeup換上藍色也不錯的! 這支macara是海軍藍色, 遠看不伯很明顯, 但近看就很亮眼又時尚了! 

KissKiss 親親唇膏 (560 Rosy Silk)
唇妝方面就用上帶點coral colour的清新粉紅。不說不知, 原來Guerlain是全球第一家化妝品牌發明了滾筒或不唇膏, 讓女生去街時也可以方便地補塗呢!


Colour Lacquer 亮麗甲油 (368 Baby Rose)
甲油的顏色和名字是100% match! 這是很顯白的baby pink呢, 和妝容好合襯! 





每一件Guerlain的妝品都讓我愛不釋手呀,尤其是baby glow我第二天就顧不了家中超多底妝產品開了來用,真的又方便效果又好,面色亮澤紅潤的!



謝謝Guerlain的邀請, 我真的好喜歡呀!
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