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穿搭☆ 絲襪控出動~ 瘦腳效果好good的LELA LOVE絲襪打造美腿~


我最愛的絲襪終於出籠了!向來不喜歡冬天凍冰冰的感覺,唯一期待冬天的原因,只有可以穿起不同款式的絲襪。就算是同一條裙,只要襯上不同的絲襪,整體的造型已有很大變化。家中已有百對絲襪的我還是繼續試穿不同的牌子,最近是攻港新牌LELA LOVE。


這次的絲襪不只得個樣, 更新穎的是集合了護膚、時尚及體態美三大元素融合於絲襪中,在穿的時候可以滋潤皮膚, 還可以同時修型~ 當真未聽過呢…



先預覽一下我著上的各款吧~~



LELA LOVE是由兩位在意大利米蘭的時裝設計師創辦, 她們都喜歡用不同的絲襪襯托她們的服裝設計,發現合適的絲襪不僅可以帶出服裝潛力,更可以通過不同的顏色、透明度、圖案或紋理就不同的場合轉變其服裝想營造的態度和氣氛。





除了想款式特別之外, 她們希望絲襪可以同時滿足在質量和耐用性上的要求, 但就是找不到一個品牌可以在這幾方面作出平衡, 於是她們便創造了LELA LOVE, 利用尖端的微膠囊技術應用到精緻的設計和豪華的質量中, 為絲襪加入新的elements和功能, 例如保濕、瘦腿、冰涼護膚系列。





我最喜歡的, 不是花巧的其他襪款, 而是這條純黑的360° 美腿魔襪~別看它只是一對普通的黑色絲襪, 它的壓力分佈是不同的,是有精心設計過的,穿上後腿很瘦長的呢!




360° 美腿魔襪是在意大利製造的,採用了先進的立體塑形剪裁,瞬間雕塑腰部、臀部及大腿,把贅肉和小腹悄悄隱藏,改善臀部形狀及線條,增強豐盈感。








在腰部及臀部的位置是厚一點的,加上用特殊編織的波浪紋,會有按摩效果,有助減少脂肪及贅肉積聚,使肌膚更平滑, 可以修大腿有提臀效果。





360° 美腿魔襪是階段式16-20 hPa的壓力設計, 在小腿位置是比較透明的,而大腿則深色,能幫助促進腿部血液循環及舒緩腿部水腫, 修到腳形,但穿上時貼腳緊緻但又不會有緊到不舒服的感覺。



第一次穿時的彈性少一點, 要用力拉一拉才穿上比較好。穿絲襪最怕是弄破, 尤其在腳指公的位置特別容易弄破, LELA LOVE的絲襪是有後跟位的~~ (太好了!) 這樣襪頭就不會因不夠布而容易被磨穿, 耐用性高很多~





而且我比較了同一樣60D密度的他牌絲襪 (特別是女人街買那一些), LELA LOVE的是比較「堅韌」的, 大力抓也不會易穿。
其他我試上的LELA LOVE襪款就以下=]
俏皮美系列-- 透薄波點絲襪





俏皮美系列-- 提花蕾絲連褲襪


這個系列的絲襪重點是繽紛色彩與獨特圖案~  在纖維中加入了無數的微膠囊結合到纖維上為肌膚補充保濕因子、蘆薈、乳木果油和杏仁油, 蘊含豐富脂肪酸、維他命A、E,紓緩乾燥過敏肌膚, 為雙腳保濕。
我以前是不太穿這一類通花的絲襪的, 怕會讓腿看起來很肥…但想不到穿上後是好美的, 襯短裙高跟好美呀~




Pop! 101系列-- 15D保濕系列絹感收腹提臀防勾紗絲襪



而這一對透明肌色的15D保濕系列絹感收腹提臀防勾紗絲襪是Hero product呢~ 這系列重點在於體形美態,柔軟舒適的物料加上名貴的護膚精華,經典101系列能讓所有女士更有自信地炫耀自己的美腿。



Pop! 101系列中的保濕、瘦腿、冰涼產品,成分和效果與面膜相同。



冬天的寒風, 加上絲襪的磨擦, 我有時會在一天後腿部皮膚很乾而且有點癢癢的, 不過到今天穿過這些LELA LOVE的款式, 我都沒有乾燥的感覺~ 想必是那個保濕因子在發揮作用吧!
想不到小小一對絲襪, 可以有這麼多functions~ 我一屋的牛仔褲, 在冬天似乎也很少會被竉幸了吧> < 美美又修腳的絲襪還是我的最好朋友~~





謝謝LELA LOVE的邀請, 產品和說明都由LELA LOVE提供~~~~

LELA LOVE

http://www.lelalove.com/tc/


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呢:

LOG ON

銅鑼灣時代廣場B1地庫
尖沙咀海港城3/F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2/F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