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穿搭☆ 冬日超好搭深藍色側揹袋上身示範!皮氣手袋新貴nana ponte~



有沒有發覺,自己只顧衣櫥換季,但手袋還是提著那夏天用的粉色包包,太不適合了吧!為了整體的造型,真的要換掉夏季的手袋呢!
為了可以在上班和去街也可帶上,我選擇的條件是:
~大容量
~ 深色易襯又不易弄髒
~ 穿上厚褸時也可以放上肩膀
~ 有復古味的皮革手袋
行過港鐵附近的ans,就看到好多新的袋子上架,靠前看,原來是新的品牌nana ponte。手袋都是以皮革製的,糅合休閒風格和意大利皮革工藝。「nana 」有日文字7的意思,而ponte在意大利文中是橋,品牌的名字是象徵快樂和希望的彩虹。

 

我看上的是這一個Novelty 深藍色皮革側揹手袋,這個舊舊的深藍色很有復古味,外型又不是typical的方正款,在側面看很有型。


先是有點型格的黑色裙子造型~ 黑色是冬天最常穿的顏色, 帶上有一點綠藍的手袋, 加上特別的袋子形狀~ 造型又有型又不沈悶呀~



肩帶的長度剛好,空位足夠,就算是冬天穿上厚厚的衣服都不會卡住不舒服,放了重的東西也不會手拿到很累,實在不錯。

比較活潑的短褲Outfit也可以襯上~ 這次換了當手挽袋子, 加上帽子和短靴子的配搭, 造型充滿跳脫的書卷少女味~~


深藍色的復古風袋加上皮革的自然紋理,配上的是金屬色的扣子和拉鍊,整個袋子都散發著書卷味。



同場是好朋友博客Catherine在演繹另一款nana ponte的長帶側揹袋, 好特別的皮革顏色! 款式比較causal sporty, 很多場合都可以帶上~



最後送上我的日常返工OL look~ 穿上的是恤衫款連身裙加短靴子。OL的手袋多數都是上膀款, 看上去比較斯文~ 因此這個手袋配上深藍色就可以平衡了斯文的感覺。

 


看看內裡! 其實都很闊呀~ 可以放到很多東西的呢~ 我試過化妝袋、長銀包、雜物, 就連小水壺都放進去都沒有問題! 而且雖然是皮革, 但真的不重身, 皮革也是挺身的一款 (不過不會是很硬的~), 多放東西也不怕變形。


有心動了嗎? 再見!
產品和說明都內Fashion & Beauty和nana ponte提供的~~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