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穿搭☆ 冷了冷了!Jipi Japa出靴子啦~ 2014 F/W Bootie Preview

 
每一季到 Jipi Japa似乎已成了習慣,有時候也會經過就去望望有沒有推出新款。到了冬天,我最期待的鞋款就一定是靴子。看我的博文的朋友可能也留意到,我冬天的鞋子大都是短靴子,貪其又好襯,又易著。Jipi Japa終於推出了新一季的靴款,讓我介紹一下吧!



在新一季,Jipi Japa繼續以金屬風作冬季皮靴的主題,加入了金屬拉鍊和金片等元素, 而且也強調「easy to wear」這前題。





在毛毛Boots上加上硬朗的金屬元素, 可以平衡可愛感, 配上牛仔褲已經相當stylish!

這一款羊絨綴拉鍊Bootie有內增高的,但穿上完全沒有穿高跟的感覺,用上麖皮作鞋身,看上去很有質感。




而且還有不同的穿法,玩法在拉鍊的高低,可以隨意變成中靴和短靴!





我先試的是羊皮拼金屬布Ankle Boot, 特別在後跟位置是不同顏色的, 帶一點metalic的printing~ 粗跟設計穿上去也站行穩, 不累腳。




冬日中, 其中一個我偏愛的顏色是酒紅色~ 而我家中已有一對經常著的黑色biker boot, 於是這天我就看中了這對酒紅色搭扣短靴~


加上金屬扣, 靴子好有vintage和中性味的~ 加上signature的Bounce Insole舒適透氣感, 在外型和功能上都兼顧得到。
另外我也留意了比較短身, 可愛感的毛毛羊絨綴皮扣毛靴~ 這款式比較休閒, 而且是一穿下去就okay的~ 十分方便啦~





今季除了靴子外,也推出了不少shoppers bag;)





特別公開!我還試了這對翠如BB廣告用穿上的黑色羊絨綴金鍊及膝長靴,嘩立即雙腿再延長!



跟以往一樣, 我帶走了其中一對啦~~ 下篇說說穿搭~ stay tuned! >3<



謝謝Jipi Japa的邀請~~~~


Jipi Japa HK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