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穿搭☆ Find ME in the Snoopy! 可愛花生漫畫校園風造型!



好了好了!你說,今個冬天除了黑白灰和華麗風外,還有什麼好穿?又是這些?好悶呀校園風怎樣?(又是西裝褸哪種?)那將花生漫畫中的Snoopy, Charlie BrownWoodstock等人物加入,調皮的美式花生校園風夠開心了吧!





這年是Snoopy65周年, bossini就和花生漫畫來了個crossover~ bossni x Snoopy聯乘系列「Find the Snoopy!」設計透過不同剪裁,將Snoopy & Friends 融入各件服裝單品中,以黑、白、藍和紅色配上鮮豔圖案,製作出多款衛衣、外套、Leggings和配飾,為校園風加入色彩變奏。








話說有一天回家時看見這間狗屋放在管理處一知道這是寄給我的時候衝擊實在太大了好可愛的1:1 Snoopy Dog House~~一打開就滿滿是Find the Snoopy系列的東東了那時天氣還未涼但已急不及待要穿上身了~






冬天女裝的單品有當紅棒球外套款式及長版T加入條紋、拼布、牛角袖等潮流元素,衛衣及罩衫等百搭單品穿出時尚~







先介紹一下最吸睛的紅色dot dot Sweatshirt ($250)~








上面有隻小Snoopy在滑雪配上紅色是超有聖誕氣氛的剛巧在街上遇上Snoopy朋友哈哈維 成功地find the Snoopy!






衛衣是寬寬的冬天在內穿多幾件打底加完全沒有問題。由於顏色圖案已很eyecatching, 下身加上牛仔褲已十分okay~這不就是隨性的college造型嗎?





保暖小物方面有好易搭的Scarf ($180)Beanie ($150)~~





Beanie和Scarf上的Snoopy圖案可不是印上去的,而是編織的圖案噢!不知怎地,戴上這些彩色的單品,人就快樂起來!




襯在淨色的衣服上已有搶眼的感覺。






                          想可愛但低調一點的可以穿上這黑色底,白色勾線Snoopy Skirt ($160)~





加上格仔恤衫好休閒的感覺~






                                       這種活潑的college style,就是冬天的另類吸睛穿搭了!

                                        Hello Snoopy? 你在嗎可以出來一下跟我玩嗎? :p





      p.s.~~ 由即日起,在bossini 全線港澳分店或網上商店購買任何產品滿 HK$800
(包括最少一款 bossini Snoopy 聯乘系列產品)就獲贈Snoopy單人床單連枕袋套裝(HK$299)
                滿HK$1,000,即送Snoopy雙人床單連枕袋套裝 床單連枕袋套裝(HK$399)







        謝謝bossini的邀請產品和說明都由bossini提供~~~~



 
 Bossini HK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