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保養☆ 片片金箔融入皮膚,大愛之SASSOU黃金護膚產品

 
 
 
我家中我保養品, 大都是中價/ 開架的產品, 一直我都相信只要有效, 用平的都沒所謂~ 而我當然也有試過抱著很期待的心態去買了十分貴的保養品, 不過效果也是平平的~ 初初認識SASSOU這個品牌, 印象是「貴」和「很多黃金」, 也是抱著懷疑的心態。但用過了, 我真心發現, SASSOU的黃金, 是對得起價錢和功效的!
 

 
 
我是被邀到SASSOU的K11店去試它的產品, 還有專人解釋。 SASSOU源於日本金沢, 以純天然及頂級的金箔為護膚的基本原料, 產品都在金箔以上加上植物精華制成。日本金沢的金箔是用純金煶煉成, 在SASSOU的保養品中看到的片片金箔, 都是用傳統的技術和手法把素材金子壓平壓薄,再用特殊加工手漉和紙制作成金箔,作成的金箔很薄,透明得可以看得清楚反面 。
 
 

 
 
品牌最出名的金箔皂中, 有很多片金箔清楚見到呢~
 

 
 
SASSOU在2008年正式進駐香港, 品牌沒有賣廣告,但我也有看過一些名人介紹了,是靠口碑口耳相傳的。有時候吃甜品時都有少許金箔, 不過又無味又無質感, 只是看上去華麗, 吃下肚沒有大用途, 哪塗上皮膚又如何 ? 原來黃金有很好的深層清潔和排毒效果, 還有抗炎和鎮定的功能, 用在保養品中可以大大提升護膚功效的。
 
 
在場負責人細心解釋, 也有放在我手上試, 用的是金箔海泥深層清潔面膜, 只是敷上一分鐘, 洗後看到圖左的手背真的有白了!
 
 
 
 
 
 
負責人讓我帶了金箔海泥深層清潔面膜和金箔營養化妝液回家試, 先介紹一下:
 
 
 
 
 
金箔海泥深層清潔面膜
 
 
 
 
原産日本天然海泥,藴含各海洋礦物質,超過40種純天然成分經提煉後成為微細粒子,微細粒子可以吸起毛孔中的油脂, 成份有99.99足金箔, 肉豆蔻酸, 尿囊素, 透明質酸, 溶血卵磷脂, 金盞花提取物, 人參。
 

 
 
 
面膜是綠色有點黏黏的海泥, 中間夾雜著一點點金箔, 味道是有點怪怪的, 也有點不好推, 不過全因是天然提鍊出來的。
 

 
 
面膜其實是一物二用的~ 可以用來卸妝, 也可以用作深層清潔面膜! (還是第一次聽!)
 

金箔海泥深層清潔面膜用作卸妝的話,就先弄濕面部,取少許起泡放上面部,打圈式的輕按摩,用溫水沖洗即可。
 
 
 
起出的泡泡很綿,洗面時有滑滑的感覺,好像有一點精油在其中作cushioning的樣子。
 
 
 
 
洗面後我覺得皮膚很乾淨,而且沒有乾燥,反而似剛塗了面霜補水了,皮膚竟然在洗面後白淨了(每一次洗我都有一樣感覺!)SASSOU 的負責人說不用再用洗面膏再洗一次,因此我只在很淡妝的情況下用上,有眼唇妝的話我還是會再洗一次面。
 
 
 
當作深層清潔面膜的話就取很少(對,真的很少就夠),在面搽上薄膜,我會在油脂分泌最多的地方敷,等一分鐘用溫水沖洗即可。
 
 
 
 
這面膜是適合任何皮膚,特別針對面油過多、黑頭、 角質層較厚、呈黃黑的肌膚人仕、可以隔天作面膜使用的。
 

面膜中有清潔毛孔、去死皮,深層清潔及排毒效果,更可緊緻毛孔、平衡油脂分泌,防止水份流失及補濕功效極高,令肌膚迅速地變得柔軟光亮。質地有點難推,但只用上少許在鼻子、下巴等位置,推開後面膜會變成白色, 但有點金箔不能溶掉。面膜會慢慢變乾, 吸附在皮膚上。
 


 
 
 
我在旅行帶上了隔天就敷,也為Begarlo敷上,通常旅行完我們的T字位都會比較污糟,角質較多,但今次結果是皮膚還是乾淨,沒有出黑頭,效果讓我很高興的!



 
金箔營養化妝液
 
 
另一件試用的產品是金箔營養化妝液 (50ml/ $750), 它的Texture介乎toner和essence之間, 可以單用skip了toner/ essence。

 
 

它的主要成份為99.99金箔, 蜜糖, 常春藤螺旋, 大蒜, 樟子鬆, 紅藻, 特別一提以大蒜作成份讓我很好奇,原來因為大蒜的消炎殺菌功效。
 

 
 
主要功效是有助加強肌膚對面霜養分的吸收度,為接著的謢膚程序作最佳準備。能迅速補充肌膚的養分及有效地滋潤,防止水分流失,排毒和舒緩肌膚不適。
 
 

 
 
用的時候注意要用手指公泵出來, 因為夠力才可以吸取內裡的金箔。 先放在手背上感受一下, 質地水潤, 打圈幾下就完全吸收了~
 


 
 
我從澳洲回來後就早晚使用,每次泵兩下塗上面部,輕柔按摩直至完全浸入肌膚。 即時見到皮膚變得水潤透亮, 感覺也可以維持半小時, 保濕但又不黏立。
 

 
 
從澳洲回來, 朋友都說我曬黑了, 加上一直就是傷風, 面色是黃黃暗暗的, 而且也因為不適應氣候有些敏感。用了這兩件產品大約兩星期, 我看到皮膚很快變回白(面部:D),黃氣減褪不少,面容和皮膚都沒有那麼累了,而且暗粒有少了, 真心覺得效果很好~ 難怪名人明星們都力推啦~

 
 
真是黃金的力量吧!第一次用就超級愛了,以後要乖乖付錢回購吧!
 
 

SASSOU HK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