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美髮☆ 初試家中hair spa,花果香氣舒緩一次過Get! Asience hair spa 初體驗~

對頭髮護理其實不太講究的我,除了每日快快用5分鐘洗頭,再抺上護髮油外,都沒有怎用hair mask呀,去做焗油等。因為⋯怕等,怕麻煩。不過,早前到了Ascience的發佈會做了一個只簡單用上洗髮乳和潤髮乳的Hair Spa,原來用幾分鐘,用對手法就可以家中做到彈性柔亮頭髮。



花王旗下的Asience家的洗髮系列, 我在這之前都未用過, 不過從廣告中都聽過,Asience是專為亞洲人的髮質特別研製的,所以對我這中性的髮質基本上一定適用。



來到Airplay Bar, 先有專人介紹了Asience Hair Spa 這新系列:都含有摩洛哥堅果油、玫瑰精華、檸檬草精華,細緻滋潤並修護粗糙乾枯的髮絲。




而黃色和藍色分別是果香和花香系列,果香系列中加入了玫瑰、肉桂、黑加侖子及紅莓等甜美果香,適合粗糙繃硬的髮質;而花香系列則由雪松、紫羅蘭、木蘭及梔子花組成,適合黏笠扁塌的髮質,讓頭髮回復輕盈。




放在鼻邊嗅,真的好香,而且不是一些假香精味,感覺舒緩。


我還在場享受了一個Asience的hair spa~ 用上的是花香系列~




專人教我用上「黃金一分鐘秘技」去做hair spa- 重點是:



在塗抹洗髮露之前,請先花1分鐘沖洗頭髮及頭皮~ 還要make sure 頭髮是完全濕透的!
以指腹為頭皮打圏按摩,建議重複以下按摩步驟三次:

❶從前額到頭頂位置
❷從耳後到頭頂位置
❸從頸後到頭頂位置


這樣可以充份利用洗頭水起泡的時間為頭皮充分按摩,讓頭部relax下來~ 短短時間就可以做到一個簡單hair spa了~





而護髮時則抹走頭髮上的多餘水分,然後再將適當分量的護髮素重點塗抹在特別容易乾旱的髮尾, 將頭髮多餘水分抺走後,護髮素可更容易被吸收並滲入髮芯。



沖水再吹頭後摸落好滑又有彈性, 我的頭髮本身是曲的, 不用特別卷吹, 也可以做到一點彈性的卷曲, 而且真的是超香!


發佈會後帶了適合我髮質的花香系列回家, 再看看包裝, 完全是女孩子杯茶呀! 





藍色的花香系列提供水氧寧逸護理, 可以:



~ 高效密集補水,解決水油失衡情況
~ 秀髮重拾絲滑輕盈
我照著一樣的方法去在家做mini hair spa, 洗頭時間變得十分relaxing~


每每洗完頭之後, 我都很喜歡將面部埋在髮堆之間聞那清新的花香, 聞著睡覺更是十分舒服的享受~




而頭髮香之餘, 還沒有黏立感, 柔順有光澤的~ 在家做hair treatment也一點都不難呀!





感謝Asience提供產品試用。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