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穿搭☆ 不好動女生也喜歡的運動鞋造型~ 復刻味濃+休閒好襯的K-Swiss 球鞋穿搭!



老實說, 對於我這個不愛做運動的女生, 穿上球鞋的機會是十分少的… 可是, 我家中也不知怎地有多對運動鞋, 當然買下的原因是為了襯衫居多了… 現在不同品牌的運動鞋都變得十分著重外型, 而且也加入了粉色和不同的物料, 去吸引女生穿著了~ 所以呢, 我這個「不動女」, 在比較Sporty或casual的造型中, 也喜歡加入 運動鞋, 打造出活潑休閒的感覺, 誰說運動鞋只是做運動時穿的? 看我穿上K-Swiss這兩對新款示範吧!




來自美國的K-SWISS以網球鞋起家, 1966年推出全球第一對全白色的真皮網球鞋「The Classic」, 就一直沿用了簡約時尚的設計概念, 而品牌讓我印象最深的, 是那signature的「五條紋」, 一看到就知道是K-SWISS家的~ 雖然以前沒有穿過, 但我這「文靜女孩」也知道呀!



事不宜遲! 讓我先穿上紅色的The Classic Lite P吧! 這對The Classic Lite P是以皮料製的, 全對都是暗紅的顏色. 鞋帶、上面的壓紋和條子都是, 只有鞋底和後跟有一點白, 雖然單色但絕不單調, 而且Vintage味道十足, 以鞋上的details取勝!




留意穿鞋帶的不是一個個孔, 而是銀色的「D」字環, 也變得十分容易調整鬆緊, 方便也十分特別。




以為皮造的鞋子會很重嗎? 不, 還要是出奇的輕! 因為它是以E V A 作輕身鞋底,  穿上來很輕鬆, 很好行的也不焗腳~ 而且鞋型修長有瘦腳效果。



這天我以Street look, 襯上藍色的波襪加上紅色的The Classic Lite P, 是不是十分Sharp醒呢? 穿上紅鞋子很容易變成焦點吧!



加上背包多了causal味道, 哈哈還可以扮學生嗎? :p




但說喜歡, 我更喜歡少女味濃濃的這對粉紅色SI-18 Rannell 2, 和我平日的girly 穿搭很match呢!





SI-18 Rannell 2原來也是復刻的跑鞋設計, 是1987年的Design~ 功能上以舒適穩定、流行復古為概念為設計主幹, 是用來慢跑的鞋子, 在2010年成為美國愛跑人士喜愛的鞋款之一, 當然, 去街穿也是十分舒適的~~~。




當然還是先看外型吧! 這對其實是秋冬季款~ 特別用了麂皮作鞋身, 質感特別, 也有復古的感覺。而鞋面還有一些網面材質去加強透氣效果。而顏色方面多前一對好多了! 鞋身有不同的撞危, 灰呀、粉綠等, 維持炒嫩色但又比較eye catching。



連鞋帶也可以換啦! 我特別換上了有粉綠條紋的鞋帶, 鞋子更有看頭呢! (嘿, 我在外拍前半夜也堅持要穿好的!!) 而重量方面比The Classic Lite P重一點, 但也是用上有輕量型緩震效果的鞋底矽膠材料, 鞋身包腳又舒服, 不會盪來盪去, 在功能上與搭配性都是極高的。




來來, 看我裙子的造型, 加上粉紅色K-SWISS的SI-18 Rannell 2, 好活潑的感覺。



原來穿上球鞋, 也可以很少女風的!






而且還比穿高跟舒服多了!!! 好開心跑跳No  Problem!


******************************************************




那天我便是到K-SWISS位於尖沙咀MIRA MALL的flagship store去選我喜歡的鞋子, 店子很大很新呢, 而且看得出裝修花了點心思。





原來設計的靈感來自American Heritage Tennis Brand, 這裡以網球拍拼出來的, 好特別~



連櫃台也是充滿Heritage味道的~





我特別喜歡這個Court Style area, 很有vintage的味道呢, 而這裡還有一些crossover 版等特別的鞋款, SI-18 Rannell 就是在這裡展出的。







地方大, 挺好逛的, 不論好動還是不好動的男生女生也可以在這裡找找配襯靈感看!!

鞋子和鞋子的Deskription都是由K-Swiss贊助和提供~ 也感謝Photographer Gary Chan~~
謝謝大家看完了!

K-SWISS
尖沙咀118號MIRA MALL 2樓230號鋪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