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穿搭☆ 機場心機穿搭定番~ ORiental TRaffic美翻舒適日鞋進佔鞋櫃!


 
相信沒有女生會嫌家中的鞋子多吧? 而我雖然已有很多對鞋子, 很每次去街都總有「總是缺少某一款鞋子」的感覺... 而我覺得最缺的是用來配襯日系穿搭的鞋子, 即是比較可愛斯文的款式。由於近來迷的STYLE是比較美式和韓式風格, 配襯的鞋款比較型格, 當今個夏天穿回可愛一點, 粉色一點的衣服時就有「呀! 沒有鞋穿」的感覺。


在香港日系的鞋子比較難找, 多數都是在網上, 或是小Boutique中找到, 但原來近日才認識的日牌ORiental TRaffic, 在Apm (我常逛的shopping mall) 有分店~ 才知道這麼一個日鞋好地方~ 嘻嘻, 我腳上這三對就是它家的出品!
 
ORiental TRaffic造鞋子的理念"鞋子不只是穿出流行,更是要好穿以及實穿,但是並非天天同一雙鞋穿到破,而是每天都能依照不同的場合,開心的選出自己最適合的鞋子"


 
 
只是小小的舖位, 就放了很多款的鞋子,夏天嘛,涼鞋十分多,每一款都有起碼兩個顏色。
 
而斯文款式選擇就更多了,不少都有少女味的設計,鞋頭不會似歐美鞋子品牌般尖頭,多用上圓頭的設計,單是穿上腳試也覺得舒適。
 
 
而 ORiental TRaffic的鞋子是分為幾個Size的,22.0~26.0cm(S~LL),大約就是34~42碼。

 
選鞋的時候,還真是心大心細,好難挑呢⋯都想帶回家,你知,女生對鞋子的情意結,是不會嫌多的!
最後也是決定帶這三對回家:
當然也是要mix and match 一番啦!這次拍攝的地點是機場, 三個造型去三個不同地方!

~ 法國優皮之旅 ~

第一對出場的鞋子是藍X橙的流蘇高跟涼鞋, 這款是我一進店店員就狂推「好好襯」「好好穿」的一雙。

果然, 別看鞋子好像很高,其實穿上去比想像的舒服,也行得很穩,行上很久也沒有特別累的感覺。

配裙子當然好看, 但襯上長牛仔褲更有型呀! 遠遠看過去橙色的包邊好醒目, 而且一條條不太粗身的搭帶顯腳瘦。


~ 韓國Cafe之旅 ~

第二對是比較斯文的,  是較少見的淺綠色棉麻織紋高跟鞋, 而details位在後面…

每邊的後跟位置, 都有兩隻蝴蝶結。這正正是我想找的款式, 一看到它就拿著不放了。

這是穿上淺身衣服, 連衣裙等的搭配, 而且上班時穿也十分適合。說真, 灰色的一款當然會比較好襯, 但淺綠色更特別呢, 而且很有溫柔感!

鞋上的包邊也造得滑滑的不會咬腳,就算是新鞋比較硬,也沒有走得不舒服。這對的跟不太高, 而且鞋頭不尖, 走起來不會辛苦,  通勤時拿著東西也走得挺舒服。
~ 澳洲陽光之旅 ~

第三對是很適合郊外活動的白色搭帶船跟鞋, 十分有夏天的感覺, 襯上海洋風是perfect match呢!
心思details在草織的藍x 紅色鞋跟, 讓白色的涼鞋多了看頭, 整體感覺更活潑。


要配襯嗎? 我從韓風店子Simple*找來了海洋風裙子, 白色的裙邊、領子上的白花刺繡, 撞上深藍色, 活脫脫是一個小水手, 跟涼鞋很match, 而且因為是十分穩的船跟, 鞋子也很輕身, 可以盡情跑跳!



藍天白雲,草帽涼鞋,加上一杯凍冰冰的特飲,我就這出走渡假去啦!


看來這三對鞋子,還可以和我走多幾個夏季吧~ 因為ORiental TRaffic 還有提供維修服務,鞋跟等消耗磨損可以修理,因此鞋子買回來可以穿很久呢!
還有好多款好鞋子呢,有興趣可以去看看這:
是次活動由ORiental TRaffic贊助,還鳴謝攝影師FRankie Yeung,和衣服品牌Simple*, 感謝看完啦!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