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美體☆女生only! 由試用到join course · 的Dream Beauty Pro美胸療程效果分享

寫了兩次在Dream Beauty Pro的美胸療程,怎麼第三次隔了這麼久的呢?

除了因為太忙沒時間寫之外,是因為我還變成了Dream Beauty Pro的客人了(所以PR就沒有催我吧:D)我是真金白銀在試過後join了course。說真的我都有想過,療程真的有點貴,而且將來可能有很多機會有試做邀請,不過考慮這些讓人面紅的treatment都是跟定一個治療師好,而且真的有效果,就決定join course了!



療程就在之前兩篇都詳細說過這篇就不多說了,到了第三次我在按淋巴時已沒有第一、二次那般痛,証明淋巴是通了不少。

大家關心的效果就在這裡,圖上的文字就說明了吧:)



在第三次做完後的兩個星期我一直在留意效果有沒有反彈。雖然還真的不會一直keep住剛按完的「漲滿效果」,不過效果是keep 到有80%的。

於是,我為了將來有機會穿婚紗或晚禮服有看頭一點⋯就做了join course這個投資決定!目前在join course後做了兩次treatments,感覺還是和之前的試用一樣,希望逐點逐點看到有回報吧!^o^

這陣子就對自己說:「值得的值得的!」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