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美容☆ 走一圈Harvey Nichols, 認識美容美妝界生力軍~

早前獲邀到了Harvey Nichols去看一些新的美容品牌。的確,每一次逛有很多美容專櫃的Beauty Baazer都會發掘到新的美容品牌, 不是平日在街舖熟口熟面的, 但很多都是「卧虎藏龍」呀! 由新加坡來的醫學品牌Dr.GL和英國著名有機護膚品牌The Organic Pharmacy就是其中的二了。

 


Dr.GL 是剛進駐Heavy Nichols的新品牌, 其實在新加坡已發展了一段時間, 全綠色的產品包裝是signature, 主張用上水為基調, 針對亞洲市場研發了獨特的護膚療法,所用配方採集自世界各地的高級原料和天然精華, 在海外贏得不少好評, 而且產品以溫和、multi funcational和清爽見稱。



 
 
 
而在包裝方面也盡量少, 用上可循環再造的物料, 上面也寫著: HUMAN 「人道」
 
 

 
 
在MAKEUP REMOVER方面,就有這一款卸妝潔膚露。
 


在家中試過質地輕盈,性質溫和,可用於眼部和唇部。它蘊含超級抗氧化成分銀杏葉萃取精華,可中和導致細胞損傷的自由基,其抗菌功能也有助於預防粉刺的形成。
 
 


淡妝是可以很快抹掉, 而且過水後也沒有乾燥感。
 
 
 
而清潔產品還有皇牌的Cleanser Series~單是Cleanser就有很多款, 分別針對不同皮膚需要:
 
 
 

ACNE去粉刺潔膚露
ANTI-AGING 抗老化潔膚露
LIGHTENING 亮白潔膚露
LIGHTENING PLUS 增亮白潔膚露
 


而且同時可以用在面部和身體上, 一物多用。
我試用了ANTI-AGING的一款。
 
 
泡沬不是很多, 也不會有刺激性。而且也洗得乾淨,清爽但不會乾,皮膚有彈性。
 
 
 
通常在洗面後就用toner, 但Dr.GL是很著重毛孔通爽乾淨, 所以會有多一個特別的post-cleansing, 用上就是這小小支的Post-Cleanser  潔面後護理液
 
 
它用上天然乳酸, 是溫和的化學換膚配方, 適合任何皮膚每天使用,可以能有效地去除肌膚上的壞死細胞,防止污質累積。
 
然後toners就同樣有很多款, 抗老化/  美白/ 控油/ 抗過敏的。全都是水質的, 用後有一點清涼感, 保水但又保持清爽。
 
 
 而Dr. GL的皇牌還有敏感肌膚都可以用的Collagen Essence。通常Collagen產品都比較厚,但這一款是幼細的水質,可以滲透入皮膚,提供膠原蛋白,提昇肌膚本身的持水能力, 還維持清爽感覺,夏天還可以用上保持才毛孔通爽。
 
 
 
這一款藍色的是Restore Gel Mask 煥顏凝膠面膜,也是另一Hero Product
 
 
 
 
它具植物成分療,配方結合了天然成分,以其抗氧化,消炎與抗菌功能療理肌膚,尤其於旅途期間抵受天氣改變而產生之敏感、於日曬後所引起疼痛或泛紅,或接受光學美容療程後所遇到乾燥問題。可每天使用。
 
 
用之前先放入冰箱內,可用作保濕霜及睡眠面膜。我試過那舒敏效果真的不錯, 薄透不黏立。
 

 
 
除了Dr. GL外, 我也到了已聽過名字, 但沒有接觸過的, 就是The Organic Pharmacy, 這是英國著名的有機護膚品牌。The Organic Pharmacy的有機產品均不含人造色素、香料、石油化學製品和防腐劑, 只選用沒農藥耕作的植物原材料,確保生產過程不會破壞自然環境,所採用的有機成份均通過嚴格測試。
 
 
 



其中我有試過的是 Purifying Seaweed Clay Mask, 用時有一點茶樹油的香味, 會有一點乾, 但敷一會洗淨感覺很乾淨, 毛孔通爽的~

 

 
 
而The Organic Pharmacy 的副線Organic Glam礦物彩妝系列是剛到香港的, 也是以有機的天然植物萃取及礦物製造,不含香料及防腐劑,謝絕化學物透過皮膚滲入身體的機會,連孕婦及媽媽都適用!
 
 


 
 

香水也是有金粉的, 好美, 不過放心也是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的。
 


 
 
 
而最吸引我眼球的, 是一支支排列整齊的Organic Glam  天然有機甲油。通常有機甲油品牌已經少了, 而顏色也選擇不多, 但Organic Glam它的甲油顏色種類在算是十分多的了, 一共有31色!

 
 
天然有機甲油系列不含DBP(鄰苯二甲酸二丁酯)、甲苯及甲醛,成分100%天然,為指甲換上亮麗持久的色彩外,更防止指甲變黃,維持指甲健康。
 

 
 
 
感謝品牌的邀請, 試用品和說明由品牌提供。


有興趣可到金鐘太古廣場Harvey Nichols看噢!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