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美妝☆ 內外都是簡約個性味- CK One Colour Cosmetics 大眾化妝品

 
 
提起Calvin Klein, 通常都會想起時裝和香水, 其中的CK One香水, 有很特別的中性味道, 而且包裝簡約率性。不過, 現在說起CK, 還要加入CK One Colour化妝品! 這個系列的化妝品以黑白為主調, 十分有型, 而且不只有樣, 妝品的質數還不錯, 最重要的是價錢大眾化!
 

 
 
 
CK One Colour的定位, 是不誇張的妝容, 在包裝方面著重實而不華, 而且也要方便易用~ 嘻嘻, 我便試用上了幾款的妝品, 給大家一個參考吧!
 

CK One Colour的化妝品為了三個主題:
 

look real
define yourself
add intensity
 

由look real開始是層層遞進至add intensity的, 最basic 的底妝, 至錦上添花的彩妝, 都不會變得太過誇張, 著重帶出自然美。


先介紹look real 的3-in-1 face makeup spf 8 (3合1粉底液spf8)  HK$330。

 
 
這一支可說是「懶人foundation」, 是一瓶三效合一的粉底, 內裡已有精華素、隔離霜及粉底液, 還有8 個色調,說明指可以維持11 小時不脫妝~
 
 
 
 
 
 
包裝好像藥丸一樣,黑色的部份有磨沙質感 (我對這特別有好感:D),而下半部有小窗子可以看到粉底的顏色,不會買錯噢!
 
 
 
 
唧出來的粉底液屬輕盈質地,偏水狀,看上去有點白,但推開後很薄透,自動和皮膚融和。
 

 

 
 
三效合一的粉底蘊含三重氨基酸的高科技處理色素微粒,塗到面上雖然透薄但遮瑕和潤色效果不錯。感覺不焗面,而且出街大半天也沒有變暗啞氧化。
 

 


進階一點的是define yourself系列,這是collection中的mascara  HK$170。
 

 
 
睫毛掃是適中的粗度也沒有弧度的,取中的睫毛液偏少,不過這正好按制份量。
 
 
掃上時可以做到根根分明和纖長效果,但就沒有濃密的效果了,適合用來化出自然睫毛效果,中規中矩。
 
 
 
 
 
描繪完輪廓後想在面上加多一點色彩,可以用上add intensity的妝品。
 
 
 
 
 
這一盒是十分實用的powder eyeshadow quad (眼影組合) HK$270,一共有8個色調。而我的是810 smoking。
 
 
 
 
 
打開的方法很新奇(就不是傳統那種我就覺得很好玩了⋯),就是推開,蓋子順著方向滑一圈就打開了!即是單手也可以打開的樣子~ (忍不住玩了幾次(^^;;)
 
 
 
 
四色eye Shadow包括了打底、主色和打亮色,而其中三色還有閃粉在顏色之中。
 
 
 
 
 
其中的暗藍色很有神秘的感覺,單是在皮膚上畫一下已很顯色,在Party上可以大派用場。
 
 
 
可是我還未有Party,暫且只用上打底色和閃銀色吧!
 
 
 
 
只要用附上的小棉棒在眼皮上暈開就可以,質地順滑,也不太飛粉,閃閃貼貼服服地附在眼皮上,打亮了眼部輪廓。
 
 
 
 
 
 
最後當然是唇妝吧!用上的是shine lipstick (亮彩唇膏) HK$150。
 
 
 
 
同樣的包裝,在黑色的下半部輕輕一扭就轉出唇膏。
 


 
 
我的是很溫柔粉嫩的粉橙色調噢 (也是因為這個唇色我不能配上暗藍色眼影呢(・・;))。
 
 

 
 
 
我不先用潤唇膏打底,就這塗上已覺得順滑水潤,有Pump Up的效果,精神得來看上去好溫柔小女生的感覺,超喜歡的說!
 
 

 
 
送上完妝自戀照一堆(●°u°●) 」
 

 
 
 
原來香港是CK One Colour在亞洲區首個登陸的地方,在朗豪坊的Beauty Avenue開設了專櫃,價錢比一般時裝品牌的化妝品更親民,喜歡淡妝的女孩子/學生哥都應該會喜歡吧!
 


感謝CK One Colour的邀請。產品和說明都是由品牌提供。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