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保養☆ 蝴蝶型剪裁呵護眼周, 找水母為你深層修復~ La Estephe煥采保濕眼膜!

 


眼仔一向是我皮膚中的弱項, 所以我也樂於試不同品牌類型的眼膜。一般來說, 市面上的眼膜都是敷在眼下位置, 我也有用過敷埋眼尾的C 型eye masks, 但也覺得不是太全面。明明眼皮也是暗啞的, 偏偏就敷不到! 不過, 早陣子試用上的La Estephe煥采保濕眼膜, 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因為是獨特蝴蝶型的剪裁呀!


來自瑞士的La Estephe, 又是我新認識的品牌。不過,  瑞士品牌一向就是出名保濕, 因此也有信心。加上同系的面膜煥采保濕眼膜,網上有人用過也大讚, 因此相當期待。



煥釆保濕眼膜 Hydrating Refreshing Eye Mask (HK$380)一包有六片,   都是獨立包裝的。





眼膜開封很滿是水狀的精華, 味道有微香。



成份方面是挺有趣的,  含有多種有效修復眼部肌膚的成份, 其中的燈塔水母再生精華, 原來是來自真的水母~燈塔水母是地球上唯一能返老還童的多細胞生物 (好得意), 因此燈塔水母有極活躍的再生基因, 可以用在美容之上。


而煥釆保濕眼膜中的燈塔水母精華可以作密集式滲透,修復DNA及對抗衰老,高效美白,修復肌膚問題。於接觸表皮的時候瞬間滲透,並活化真皮層乾細胞的活動,瞬間修復,增強肌膚的抵抗力。
以下是其他的成份:
蜂蜜提取物:美白及滋潤肌膚,更有效防止肌膚敏感。

透明質酸:迅速為肌膚築起鎖水屏障,並源源為肌膚注水,長效保濕。

黃原膠:增加肌膚彈性,緊實眼部肌膚。

煥釆保濕眼膜更蘊含有對皮膚極具營養價值的18種氨基酸,更全球首創在面膜上添加DNA修復劑。
聽上去超級勁的, 是all-rounded的眼膜呀, 所以價錢偏貴,是懂了的。
打開將eye mask敷在眼周是半透明的, 好透薄會見到肌膚顏色的樣子。保濕眼膜很薄身貼服, 用時沒有不適的感覺, 而且也不用擔心會掉下來, 可以緊貼及覆蓋眼周肌膚, 敷上了有點像「女殺手」吧!



賣點是蝴蝶型的剪裁, 就是360度的眼周都可以敷到~ 眼部的留空位剛好不會太大或太小, 精華是不會滴漏的~



敷了大約二十分鐘也不覺得眼膜乾掉, 而且是冰涼涼的, 有點不捨得所以也在面上輕輕塗抹了, 感覺不會黏立, 用了後眼周水潤舒緩, 眼紋也減淡了。


說明指第一次用眼膜時持續一週效果最佳,後期建議每週使用兩次。而首次使用可能會出現小紅點 (我不明白呀…) 但屬於正常現象,會在約5-10分鐘後消失, 不過我就沒有這情況出現。


眼睛在白天上班時不停看電腦和手機mon, 出入冷氣地方又被抽乾手份, 眼睛在晚上已累極又暗啞, 用了煥釆保濕眼膜後有很好的保濕效果, 雖然眼周還是黑黑的, 但也是彈力和精神了, 敷上凍冰冰的eye masks的確refreshing。



在化妝前用眼周可以用少一點遮豉膏, 而且感覺還比較貼服, 保水度真不錯。不過, 我還不會天天用, 因為不便宜呀, 所以在很需要急救時用上就可以了, 其他時間, 還是用幾十元的普通U型、C型eye masks吧~ 水母是留到最後的 :p!


感謝莎莎的邀請, 試用品和說明由莎莎提供。
La Estephe全新煥釆保濕眼膜於全線莎莎化粧品店發售。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