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保養☆ 最愛維他命C安瓶~ 來自意大利的溫和新鮮BAKEL瞬間激活亮麗精華

 
經常嫌自己膚色不夠白/ 暗啞的我, 對維他命C的護膚品特別有好感, 用維他命C產品有助均勻膚色, 令皮膚天亮白。不過維他命C產品的限制是不耐熱、不耐光,容易因接觸空氣而氧化, 直接加入Skincare也很易令維他命C氧化, 所以通常在包裝上要做得很好。要用維他命C的產品, 一是用啡色細口小樽密封出售, 二是用上安瓶在用前才mix埋這樣才有效~ 而我近來開來用的意大利品牌BAKEL的THIO-C REVITALIZING GLOWING SERUM的安瓶設計, 就好溫和好fresh~
 

 
這個叫BAKEL的品牌是由意大利資深醫藥學及皮膚科研博士 Raffaella Gregoris創立的, 而BAKEL 就在短短兩年間,榮獲眾多國際護膚品大獎, 証明是有真材實料的。

 
事不宜遲, 我手上這一盒就是好好用的瞬間激活亮麗精華 THIO-C REVITALIZING GLOWING SERUM (10 x 3 ml $1,518),
 
精華是animal friendly的, 沒有經過殘忍的動物測試, 這一點加分!

 

這支精華的功能是激活皮膚,抗皺、抗衰老,同時提亮膚色,成分中的穀胱甘肽 (Glutathione) 及維他命 C 產生協同作用,有效淡化細紋,緊緻肌膚。

 
一盒有十小支, 每支都有兩個組件: 一小瓶玻璃瓶盛著的透明精華, 以及開封之後用來套在玻璃瓶口的膠蓋子。


 

開瓶瓶子有個塞, 連著一個小小的容器,入面盛著粉狀的維他命C,讓用家在使用前才開封混合,可以保証是新鮮有效的。

 
而水狀的臉部精華含有抗氧化劑,提供具有保護作用的自由基,延緩皮膚的衰老進程。


 
用前只需打開瓶蓋,用力按下紅色的部份, 將維他命 C 粉末與含有穀胱甘肽的液體混合,並用力搖勻即可使用。

 
 
 
 
瞬間激活亮麗精華沒有怪味, 質地水感清爽, 在皮膚上很快就被吸收滲透, 可早晚塗於面部和頸部, 眼周都可以塗用的, 一支精華照顧全面, 實在方便。



 
 
用了一個星期, 感覺皮膚更細緻, 水份多了, 膚色又提亮了小許。很多美白的產品都帶點刺激性, 敏感皮膚是不適用的, 但自問也是敏感肌代表, 瞬間激活亮麗精華在慢慢見效之餘還沒有刺激性, 溫和好用~ 不過開了的精華要在三日內用完, 不然效用會大大減低, 這一點要留意了。


 
 
謝謝天一和BAKEL提供瞬間激活亮麗精華作試用。
 

 
 
專櫃地址: Harvey Nichols Beauty Hong Kong(Landmark, Pacific Place, The ONE)

置地廣場 地址:中環畢打街11號置地廣場
太古廣場 地址:中環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
The ONE BEAUTY BAZAAR 地址:尖沙咀The ONE, UG1/F, UG101-UG108舖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