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美妝穿搭☆ World Cup狂熱!low budget Sporty 球隊顏色造型SHOW OFF!




其實自己也不是看足球的女生,不過在世界杯裡,喜歡的國家隊還是有的。現在世界杯到了白熱化階段, 大家也加幾錢肉緊去支持愛隊吧! 我當然也湊熱鬧啦, 我支持就是橙噹噹的荷蘭!我不是會特意半夜去酒吧看球賽的女生,而且也不會將國旗畫上面的人,但還是想用比較「低調」的方法支持喜歡的球隊, 反正Sporty look 大熱!

最basic的穿搭, 就是球隊顏色衣服, 加上球鞋,就成了我low budget的打氣方法!這兒介紹了幾個球隊顏色的sporty wear + Makeup look,看看哪個適合你?

Netherlands- ORANGE

 

Outfit:

Sporty Look因世界杯熱潮大熱!如果像我一樣沒有球衣的話,找來一件鮮色的T shirt或背心就沒錯(當然女生穿背心比較性感,也很好看。


螢光橙色背心: ÅLAND
短牛仔褲:Cotton On

球鞋也是必須要穿上的,很多朋友可能會襯上波襪,但波襪很「蝦人著」,及膝的波襪一不小心就會穿很像蘿蔔腳,寬鬆的Leg Cover 就可以隱惡揚善了,而且是一個很好的造型亮眼點。


Nonnette的橙黑間條leg cover十分薄身,夏天穿上也沒有焗的感覺。
Leg Cover: nonnette @ Legattitude
Neon Orange Makeup:

螢光makeup大熱!利用橙紅色的的eyeshadow 放在下眼線位置做出Sharp 醒的橙妝吧!

別忘了唇部也要甜美的橙~

Eye shadow: gold & brown – KATE, neon orange- too cool for school
cheek: shu uemura
Lip: Miss Hana
Argentina- BLUE

Outfit:



不一定要跟足穿淺藍色, 一襲深藍配上阿根廷國旗Inspired makeup也會很搶眼。
這次造型是Total blue, 用上oversize 網織背心裙, 加一隻大蝴蝶結, 還有藍色格子短襪, 藍到底~

網織背心裙:  ÅLAND
大蝴蝶頭飾: ÅLAND
Leggings: Monki
藍x 綠透明短襪: nonnette @ Legattitude
太陽眼鏡: People by People

Blue Smoky makeup:

將國旗畫上面是很多人的做法, 但花小小心思, 就可以將之變化成為搶眼的眼妝!




Eye shadow & eyeliner: shu uemura
Lip: Clinique chubby stick- HAZEL

Brazil- BLUE/  YELLOW/ GREEN
Outfit:
有什麼比連身裙更易穿的?一條裙子搞定支持球隊的顏色,可以重穿沒有突冗感,而且比球衣更平。


這就是我近期最愛的Adidas Original Country Dress, 漸進色比起typical的「間條國旗」設計更stylish, 而沙灘裙的設計, 一條可滿足睇波打氣和去海沙灘的需要, 就算過了世界杯也能在夏天大派用場。
在accessories方面只耍加入黃、藍和綠色元素, 人人都知你是巴西的擁躉!
Dress: Adidas Original
Watch: Ice Watch
Sneakers: Adidas
Socks: ½ Un-Demi @ Legattitude

Yellow summery Makeup:


這妝容由藍色上揚眼線為主,加上鮮黃色的eyeshadow 放在眼底,最後以鮮綠色作下眼線。

看過很多巴西妝容示範都是一大片的藍黃綠放在眼蓋位,未必人人都carry到(尤其是亞洲人),相比起一大片鮮色眼影,比較subtle的眼線妝更容易被接受了!我覺得很有巴西風情呢~

Eyeshadow: Costal Scent
Eyeline: MAC


p.s.就決賽了!荷蘭請撐到最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