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穿搭☆ 戴上便是時尚• 街拍必備單品太陽眼鏡&眼鏡造型!


太陽眼鏡用來遮太陽這個說法太過時了吧?只要看不少明星名人示範,不難發現他們是晴天陰天雨天都架著太陽一副黑超。「遮」,說是遮素顏遮瑕疵遮表情更為適合吧!


不過誰說這是明星的專利呢?其實我越來越喜歡戴太陽眼鏡,尤其是外拍街拍的時候。為什麼呢?


樣子被形容為Sweet和斯文的我,其實頗喜歡穿上型格的衣服呀!不過, 因為樣子有點Baby Fat, 總有些格格不入的感覺, 但戴了副黑超就不同了!


看看以下示範吧!沒有戴上太陽眼鏡的我樣子好像有點awkward吧⋯總是不知道自己該往哪裡看呢⋯


但戴上了就好像有了一件很好的道具一樣,動作也放鬆了⋯(是心理作用吧!)


家中太陽眼鏡有幾副,除了我那副D&G是酷一點的⋯其他都是偏斯文的,但近來新入手的是這副People by People的太陽眼鏡讓我大愛!一直知道很多明星都在戴,本想自己必定carry 不到這麼型格的眼鏡,但一放在面上竟意想不到的合襯!



眼鏡戴上了有小臉的效果吧,而且那Polaroid 玻璃看過去是幻彩反光鏡面的,感覺很酷,簡單穿上T Shirt,造型已變得不單調。



這個鏡面也有另一個好處,就是沒有化妝,或你的樣子很不爽時,別人絕對看不到。即是你看到別人,別人看不到你那一種,明白嗎?


第一次戴這款太陽眼鏡,感覺超好的,本身不酷的人,也變酷(寸)了。對呀,在街上戴著,人人都在望你,猜不透你是什麼樣子。


就算不戴上太陽眼鏡, 手中拿著也變得自然有性格 ~ (笑)

有超當然好配襯型LOOK, 不過如果沒有的話, 用大框眼鏡一樣可以打造爽朗率性造型。


尤其穿上恤衫時, 架起眼鏡, 好像 (偽) 文青/ 記者一樣~ 個人比較喜歡不太粗框的款式, 太粗框反而會讓眼睛變小了…


看慣了自己不戴眼鏡, 戴上了還挺順眼呀! 記得化妝方面要以大地色為主, 這樣才布自然放大的效果~
不過,當紫外線高企的日子, 我還是偏愛我的太陽眼鏡~ 雖然…骨子裡,我還是Sweet/斯文類型吧?⋯笑一個!


附上People by People的網站連結~ 裡面有好多不同款, 還有明星示範啦: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