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穿搭☆ 皮革小物in!只要加入就變成英倫搖滾風!




皮革一向是我在型格造型之中不可決少的item,因為天生一副圓臉,不是天然可以散發率性型格氣性的女生,所以家中有不少皮的東西,當我突然有一天想走型格風時,就會找來皮革單品去襯托。冬天是最easy,穿一件皮褸就okay。但夏天時又怎樣呢?皮革小物便大派用場了。



介紹一下最近我收到的兩件皮革小物~ 一個是實用的皮革Clutch, 而另一項是皮手帶, 很有Vintage和中性味道對不對?


它們是一個名為Amdacious的英國品牌的出品,  其創辦人兼設計師Armadillo 自少薰陶於英倫的文化, 將英倫風格之中的紳士優雅和搖滾反叛兩種和而不同的時裝文化融合在設計之中, 所以作品在型格搖滾設計中多用上優雅的皮革, 矛盾但又順眼, 時尚簡約。


這兩件單品, 是正中我的口味, 說到皮革, 我就是喜歡用比較中性的, 而且對英國的特別鍾情~ (自己是偏心英倫風格的~) 二來牛皮是首選, 因為耐磨耐用。



夏天穿皮革, 入門是隨身的飾物, 手帶是最易handle,  幾乎人人都可以carry 到又易襯的單品, 而連我和男朋友的情侶信物, 就是自己手造的手帶。



Amdacious這一款十字裝飾手帶, 是在Glamour系列中的, 設計女孩子也能奴駕。


駱駝色光滑表面, 整齊地釘上一行十字架。十字架是很特別的圖案,不論是不是教徒,都會接受,而且簡單滲透潮味。



手帶上銀飾有細緻的刻紋,復刻又帶一點華麗,明明簡單的設計和線條, 便富有型味和時代感。配上不同風格的衣服也不會格格不入的~ 簡簡單單便可穿搭出個人風格,是入門級的皮革穿搭之選呀~







另外, 皮革袋子也是一年四季也可以用上的皮革item, 最重要的是, 皮革手袋是十分耐用的, 也不會像皮褸皮鞋穿上身般焗熱。皮袋的話, 我家中有好一些是大brand的側揹或手提袋, 而且都是比較女性化的~ 這個Amdacious休閒時尚皮包算是我唯一一個中性的皮革袋子代表了!



早陣子十分流行clutch, 我也漸漸由用大手袋, 變成享受用小手提包~
休閒時尚皮包是深啡的, 不怕易弄髒。設計上用了公文袋的圈繩設計, 我也是比較喜歡這心機details, 多過一般悶人的拉鍊或扣子, 讓整體看上去更特別, 具英倫紳士味道。




Size上就是可以放入一個iPad Mini的尺寸,  我沒有iPad Mini, 但一般書籍也可以放到卓卓有餘。(放厚厚的旅遊書成問題! )

一般女生的小物, 例如化妝鏡盒、紙巾、散紙包等都可以放入, 不過當然太厚太立體的就不要放進去, 變形了的包包不好看...




所以小Size的好處是輕便, 但壞處就是帶不了多少東西去街吧...

一般的clutch 是只有一個間隔, 要找東西搞不成要全倒出來才找到, 貼心的這個小clutch內是別有洞天的!




就是加入了可拆的多層間隔,方便擺放散銀等小物件,增加靈活性與儲存空間~ 這樣不用分開帶銀包, 就將錢和卡等直接放進當銀包用就可以了!


還有一個好處是,可以和男朋友一起用~ 平日用女裝手袋累了他仔絕對不會替我拿, 哪怕只是一會兒 (因為男子氣慨的關係!) , 這個休閒時尚皮包他是挺樂意拿著的~ 哈哈, 還說好有型lol


那麼我用上了有增加氣質嗎? (跑走...)


拿上手對女孩子的手SIZE剛好, 不會拿不住的~


就算是穿裙子, 也可以帶上, 隱隱透出型味道~

都說了, 「皮氣」, 是可以一整年都發~ 而且是滿酷的!



產品和說明由Amdacious提供


有興趣就去看看吧~~

Amdacious


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崇光百貨3樓3-07C舖
九龍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二樓215號舖
九龍鑽石山龍蟠街3號荷里活廣場1樓176號舖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