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愛吃☆ 花香滿屋 * Sorriso Italian Cuisine x By Terry Precious Rose 玫瑰英式下午茶

 
 
 
愛High Tea的我, 過份地今個月未到月中, 已經嚐了三次high tea! 第一次是以雪糕為主題的Haagan Dazs Afternoon tea, 第二次是Mandarin Oriental的My Chloe Moments~ 而這一次, 呵呵是又來到 Sorriso Italian Cuisine, 是以玫瑰庶主題, 並和法國品牌 by terry 作crossover的Precious Rose 玫瑰英式下午茶!
 
 
 
 
好肥好evil但就是好美好享受像英國貴族般的下午茶時光~ 十分感謝High Tea Club邀請我來增肥 :p (但我可是懷著一個十分興奮的心情去擁抱加入的脂肪 XD) 而且見到一班朋友真是挺開心的!!
 
 
 
 
這次的Rose Afternoon Tea主要以 by terry 最新推出夏日玫瑰香水為靈感設計出來的!  單是看這三層架已讓女生心心眼了~  這個Tea Set的份量比較適合兩個女生一起share, 不會太飽, 份量剛好的~
 
 
 

少不免, 又是狂拍照的時間, 相機當然要先吃~ 是常識吧!
 
 
 
連餐巾也是玫瑰的~
 
 
在三層架以外上的是提子和plain scones: 有點似密度高的蛋糕, 小小一個不會吃得很膩, 塗上clotted cream 和strawberry jam 味道真好!



再看看架上的食物吧!

 
最底的一層是咸點~
 

薄荷芒果蟹肉小多士: 蟹肉很多,芒果醬不錯但配上薄荷醬⋯因我不喜歡薄荷,所以真的不懂得欣賞了⋯
 

魚子醬鵝肝多士: 這個很好吃!不解釋了,想像得到吧!
 
 
三文魚沙律Mousse: 這個嘛,有點像酸忌廉加上酸瓜的配搭,我覺得有點過酸了!不太合我口味⋯
 
 
 

上一層是甜品~
 
 
 
Grapefruit Strawberry Jelly: 這個很refreshing! 西柚和士多啤梨跟玫瑰味的果凍很夾,整體感覺清新。
 


玫瑰Custard 小號角: 這個是這層中最好吃的!酥皮夠脆,咬下去滿滿的吉士, 加上一片有點酸酸甜甜的花瓣, 口感有不同的層次~
 


玫瑰Crispy Crush: 脆米做成玫瑰的形狀, 葉子是薄威化, 口感在吃馬仔和米通之間, 挺特別的, 但玫瑰味可以再多一點。
 
 
最上的一層~~



玫瑰造型酒心朱古力: cream和酒心在口中一咬便流出來, 很好吃, 不會有嗆喉或太甜的感覺。



玫瑰蛋白脆餅: 唧成玫瑰形狀的蛋白脆餅 , 吃下去是有一點酸酸甜甜, 在口中融化後有一陣咸, 味道特別~ 但拍照放久了變得不脆, 所以最好快快吃掉。

 
Blueberry New York Cheesecake: 哪裡可以看出是和By Terry crossover的呢? 答案就是這cheesecake上的朱古力片了~ 口感軟滑, 吃完不會有很膩的感覺, 適合喜歡Light的人~
 
 
而茶方面我選了最愛的Earl Grey Tea:) 但原來配Rose Tea是更為合襯的,會來的人要點來嚐一下噢!整體來說這個afternoon tea是滿意的, 但咸點方面有點小失望 (以前吃過Sorriso Italian Cuisine 的Benefit 和L'Oreal high tea都十分不錯的, 可能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吧~~) , 希望下一次可以帶來驚喜吧~
 
 
吃飽了當然要試一下滿桌的By Terry化妝品~

 
眼影筆輕輕一畫就十分出色, 而且軟硬度適中, 顏色也很美呢!

而我就較鍾情於胭脂膏了~ 三款colours都是很dreamy那種, 輕輕一推就融入膚色, 而且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味, 化妝時聞到心情會很愉快的=]

 
 
第二天我便用上By Terry的妝品化了個粉色像棉花糖的妝容了!


 
 
配上日系白色少女穿搭~ 好看嗎? (嘔...你幾歲了?!)
 

 
 
再次感謝High Tea Club的邀請~~~ 日後活動也要找我呀~ 肥...就慢慢再減吧> <

By Terry Precious Rose 玫瑰英式下午茶
$498+10% for 2 persons
供應期至八月三日
 
Sorriso意大利餐廳 Sorriso Italian Cuisine
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 國際廣場29樓2901號舖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