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保養☆ 超好用ALBION Skin Conditioner終於登港~ 初試「先乳後水」的保養習慣, 由不慣到愛上!

 
大家一般用toner加上潤膚乳的次序都是: toner--> 潤膚乳 吧~ 不過, 原來是可以反轉的, 本來「先乳後水」讓我覺得怪怪的, 但用了十分好之下, 又已經變成理所當然的新Skincare routine了~ 能讓我改變的, 就是日本和台灣都十分受歡迎的, 但在香港又沒得買的日本經典保養品牌ALBION…
 
 
不過, 等了又等, 終於來香港了~~ 上網不難看到台灣的博客個個都是大好評的, 而且是很多次的日本COSME網No.1的化妝水! 本身看reviews也已有點心癢啦~ 人們都在說又幾好幾好用, 皮膚又怎變成通透白淨的~ 好了不用羨慕就有得用~
 
 
對我是有去它的發佈會, 就是因為在現場試了感到十分okay就回家慢慢review~ (雖然品牌有送了產品, 但不好用我也是會說的, 更何況是很好用呀~)
 
 
ALBION已有很多年歷史了, 它於1956年誕生, 而且是首創「先乳後水」美容理論的品牌, 明星products就是健康化妝水Skin Conditioner和EXAGE清新瑩潤滲透乳系列~~
 

而Skin Conditioner的主要成份, 就是精萃薏仁了, 它有高保濕、美白、緊緻、活化、消炎、抗氧化等功效, 適合所有皮膚人士使用。
 
 
而EXAGE和EXAGE WHITE清新瑩潤滲透乳系列, 則重點針對維持角質層的美麗紋理,強化水分保持力與油水平衡, 滋潤柔滑肌膚。透過針對表層肌膚及制造黑色素的機制, 從而釋放出肌膚因而被掩蓋的光輝, 以達至透亮濕潤的肌膚。
 
現場, 從日本來的ALBION美容師示範了這利用EXAGE滲透乳,為Model的面部作保養按摩。雖然沒有上妝, 但用後model的皮膚是晶瑩剔透的!
 
用法是泵三下EXAGE系列的清新瑩潤滲透乳落於化妝棉, 然後打圈塗抹於肌膚。用手來示範一下~~
 
 
 
看到抹後的分別嗎?  (現場看色差還更大的!) 有抹的一邊是白淨柔軟, 而且水潤飽滿。
 
 
而「先乳」便到「後水」了。健康水有三大美肌成份:
 
 
 
高濃度薏仁精華:促進角質代謝,使肌膚潤澤白皙、柔滑,對美肌具有優異效果。
金縷梅精華:有效緊緻肌膚,調理肌膚紋理,讓肌膚表層更細緻有光澤。
七葉樹精華:促進肌膚更新,加強肌膚賦活,撫平肌膚問題。
 
 
 
而Skin Conditioner 擁有水份及油份雙特質,使其擁有更優越的保濕效果,在滋潤度及清爽度中取得平衡。乳白色的Skin Conditioner 觸感輕柔水潤,有淡淡花香,原來有40年流傳下來不曾改變的配方和氣味了。
 
 正在擔心, 當天化了妝, 怎樣試呢? 原來它妝後是可以用的~ 可以敷在乾燥的位置,之後稍為輕拍, 可以補濕不會脫妝的, 清清涼涼的, 皮膚補濕了~ 感覺很舒服。
 
很開心帶了EXAGE清新瑩潤滲透乳和Skin Conditioner回家用~~ (還附上了一大包ALBION的化妝棉!)

 
 
先泵兩下EXAGE清新瑩潤滲透乳在化妝棉上 (個人認為兩下是十分足夠了, 尤其在夏天, 三泵有點過潤, 也浪費了…)
 
 
 


滲透乳的質感輕柔而且水潤,面上按摩打圈幾下就吸收, 滲透力強,眼周也可以用, 花的香味十分relaxing
 
 
 
抹後化妝棉是黃黃灰灰的, 去了不少角質呀, 皮膚摸上去的粗糙感大大減少, 而且有光澤呢, 感覺十分好~
 
 
 

隨後用上健康化妝水~注意和一般TONER是不同的, 必須要敷上才可以發揮最大功效噢!
 
 
這個化妝棉也是十分讚的~ 份量比一般我用開的麗的厚, 棉是又輕又軟, 這個也入了健康水是可以分成六片薄的化妝棉的~ 我是十分喜歡用它配合健康水來濕敷的~
 
 
 
倒至覺得有點重, 滿是健康水但又不會滴漏就可以了~ 不然就太多浪費了呢! 敷時有點冰凍感,有舒緩鎮靜的感覺,而且有點像爽身粉的香味很relaxing,夏天/皮膚不穩時用最好效果。
 
 
敷完皮膚是見到有變白和通透了的~ 毛孔也有細緻了, 皮膚有光澤, 有暗瘡的位置也降了點紅, 效果很滿意~ 果然是十分受推崇的產品!
 
需然有點貴, 不過試了後健康水是絕對值得回購的~ 不過我還是不會天天用, 只是在長痘和皮膚差到一個點時用上(就是世界杯後呀…> <), 皮膚會穩定了~
 
 
產品和產品說明都由ALBION提供

大家可以由1/8開始到銅鑼灣SOGO地下的ALBION counter了!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