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美瞳☆ 証件相悄悄變美的秘密! 自然亮眼~Pinkicon公主系列美瞳亮片示範!

 
隨著每星期總要去外拍, 我戴上大眼con的機會就增加了﹏ 的確, 美瞳亮片可以讓眼睛看上去又大又精靈, 而且上鏡會比較醒目精神。我也不是第一次說我戴美瞳亮片的經驗了, 而我多數戴的大眼con, 都是Pinkicon的~ 雖然亮眼, 但我同時也想看上去自然舒服的 (至少Begarlo不會一見到我就說: 「你的眼睛幹嗎?」), 啡色的con就成了我的首選。
 
 
最近就在戴這一款~ Princess Fairy Con Brown~ 是有華麗感的啡色亮片! Pinkicon旗下的Fairy Con~ 更戴上它去拍証件相! 看上去自然又亮眼, 誰說影証件相就會變得很呆板?!
 
這是月拋的款式, 一盒有十隻, 其格式為鏡片直徑: 放大效果14.20mm 著色直徑: 14.20mm 含水量: 適中38.00% 基弧B.C: 8.60mm

 
而產地是台灣, 官網上的效果是這樣的~ Model戴得挺亮晶晶呀! 像公主一樣。
 

 
 
戴上眼睛的效果又是如何呢? 放大效果大約是30%吧, 不會很誇張的, 就算是不用假眼睫毛也不會格格不入。

 
眼神…有變溫柔了吧?



不會太深色的啡, 讓瞳孔看上去有層次有深度, 不是死實實的一片深啡, 感覺更華麗, 更適合上鏡時使用。

 
再看一次証件相吧, 絕不會有違和感! 稍稍變美就是用它了~
 
 
而近來在拍的, 都是韓國的溫柔系衣服~~ 用它打造溫婉自然的眼神就最好不過了!
 
 
遠看或是近看, 眼睛都是亮晶晶, 很有神的~
 
外拍一整天, 眼睛也不會太乾, 沒有特別不適的感覺呢~ 間中戴上拍照, 真可以為照片「畫龍點睛」!
 
 
Pinkicon現在還有些campaigns和promotions,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噢~~
 
~ 銅鑼灣時代廣場Log-On的Pinkicon優惠:

Fairy 1 Day Con~ 1 盒/ HK$140, 4盒/HK$480
L-Con 1 Day POP~ 1盒/ HK$265, 2盒/ HK$468
 
<活動一: ✈ [請你遊東京]送大禮活動>

參加《美目自拍比賽》嬴取大獎 (1名) ~~雙人來回日本機票連酒店 ✈加「TOKYO GIRLS COLLECTION」門票2張 (總值HKD$9000)
 
 
<活動二>

參加《讚好活動》免費嬴取 (50名)    
~~ 2盒FAIRY 1 DAY CON~~ (1盒10片)
(總值 HKD $14000)
 
詳情留意Pinkicon的Facebook和Instagram吧:
Facebook: @pinkicononlineshop @Fairy Japanese Color Contact
Instagram: @pinkicon_shop & @fairy1day
 
謝謝收看啦!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