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美妝☆ 湊世界杯熱!! ʕ •ᴥ•ʔ < 大玩藍色阿根廷眼妝~ Steps by steps 彩妝教學!


先申利!我是荷蘭的粉絲,不過玩妝的,很視乎當時有什麼工具在手吧!剛好我得到一堆藍藍的眼妝品,趁世界杯熱潮,大玩藍色阿根廷眼妝!


先介紹一下用上的彩妝品!有請偽阿根廷小水手為我們介紹這些shu uemura的妝物吧:
drawing pencil 炫彩防水眼線筆: 這裡的顏色是全系列21款色調中的三款!


啞光系: 淺啡色earthy brown 82
金屬系: 珍珠天藍 baby blue 62
鑽閃系: 鑽閃金 gold 93


這系列的drawing pencil有21色和4種質感選擇,筆觸柔軟順滑,配方易於調和及暈染~ 啞色系的栗褐色質感會比較硬淨, 而珍珠天藍和鑽閃金比較軟身, 挺容易被blend開的。筆頭的硬度適中, 不會要很大力就畫出顏色, 而且試過大力捽和用水洗也不掉色, 持久度很好!

drawing pencil都是由硬性矽聚合物和彈性矽聚合物組成的聚合物,令眼影筆更貼膚而且持久度極高。當色彩塗到皮膚上,揮發性溶劑隨之蒸發,達至長效持久且防水的效果。全新配方防水、更能12小時防油防汗,更有效防止色彩脫落、缺損及弄污。


眼影方面是全新prêt-à-palette六色眼妝組合, 我手上的是藍色眼妝組合~~


這一盒是由一款啞光打底色調、兩款啞光輪廓色調及三款眼影主色組成的~
顏色左至右是:
matte dark navy,  
matte smokey navy,
pearl smokey blue,
matte baby blue,
G silver,
M white 907

一盒有齊描畫眼部輪廓、眼影主色及光影效果的eye shadow顏色! 又美又出色的!! 可以打造深淵漸變的眼妝~

另外還有黑色的持久啫喱眼線筆lasting soft gel pencil~ 在家中已有一支黑一支啡, 好畫新手很合用~


在化眼妝之前,  要好好打底讓眼周水潤貼妝的吧~ 這次用上全新TSUYA 光感新肌眼部精華 TSUYA skin youth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同系的TSUYA 光感新肌精華我也用過, 是大愛的~


它含有馬栗皂素亮肌精華、三重絲滑保濕複合物和活細胞新肌複合物, 可以改善眼周肌膚平滑、光澤、柔軟、彈性、緊緻、黑眼圈及皺紋等問題。


質地是十分滑又易推, 沒有油膩的感覺, 在用eye cream 之前使用, 會留下一點珠光,  眼周皮膚更柔滑~ 打好底, 再加上foundation和遮瑕, ready GO!


集中介紹眼妝部份~ 先沾上M white 907在整個眼皮打底, 讓眼妝顯色~ 然後將上眼皮上下分開三個Sections~


最貼近eyelash的區域, 掃上matte smokey navy~
在眼皮中間的區域, 掃上White~

在眼皮最上、眼眉以下的區域, 掃上少許matte baby blue打底, 再輕力掃上matte smokey navy。記得將white和blue 的eyeshadow 邊位blend一下, 讓顏色融和。



在眼尾再掃上matte baby blue至太陽穴


這就基本完成了eyeshadow國旗的部份~

完成eye shadow部份, 以黑色的持久啫喱眼線筆貼近眼睫毛位置畫上黑眼線, 填滿睫毛之間的位置。


接下來的steps, 是玩彩色eyeliner的時間!!

先在下眼線以珍珠天藍色drawing pencil畫上eyeline, 稍為blend鬆~


這眼妝是左右不同design的! 分左右眼說明吧!

左眼:


利用鑽閃金drawing pencil在黑色eyeline之上拉出一條略粗的金色eyeline, 然後畫一個小小的太陽!


利用啡色的drawing pencil, 在太陽和eyeline之上稍稍加入陰影, 讓小太陽更立體~


看! 這不就是阿根廷的國旗嗎?


右眼:
利用鑽閃金drawing pencil在黑色eyeline之上拉出一條略粗的啡色eyeline, 寫上 "rgentina” (因為 "a"就是自己的眼睛!)


加上mascara/ 假睫毛讓眼睛看上去更大吧!


(喜歡再出一點的, 用上藍色的contact lens最襯!)
最後加上活力和運動感重的粉橙胭脂, 和一點點唇色~


別忘了! 衣服也很重要! 穿上藍色的items吧!!



“GO Argentina GO!!” (我的心還是荷蘭的 :p)


Hoho! 阿根廷的粉絲們! 希望你會喜歡這個打氣妝啦!


看世界杯去!!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植村秀提供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