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穿搭☆ 又冰感又火辣~ Peach John 今夏之內衣泳衣~ 最好Show 出來吧!

呀, 相信不少女孩像我一樣, 對可愛和款式漂亮的內衣是完全沒有免疫力的~ 在這麼多牌子中, 老實說每一次經過粉紅色裝潢的Peach John, 我都自然會被吸進去的。
 
 
 它家的內衣, 除了外型是超討人喜歡 (我想男仕也喜歡吧…) , 而且功能款式都很多呀! 這個夏天, 有很多讓人驚喜的款式, 上星期我就到店子preview了, 連女生也看得熱熱的…
 
 
請來了潮流達人莊思敏來說說自己喜歡的內衣的Criteria呢~
 

主打是以冷感做主題的Coolish Bra第三代~ 代言人是AKB48的小嵨陽菜, 我有時在翻Peach John的刊時看到她, 已覺得她十分十分可愛, 而且身材超好!!
 
 
 她的「冰感女皇」TVC在場不停地播, 我就每一次都呆呆地不自覺又被吸引去看… (拍得很美!!)
 
 
 
而這個Coolish bra是有很特別的features~
 
~ 冰感接觸 – 衣料內加入有高傳熱率及熱力擴散性的礦石合成物,感覺清清涼涼。
~ 吸汗速乾 –瓦通紙形狀織物極速吸收水份並蒸發,令肌膚保持乾爽不侷促
~ 有抗菌除臭功能!
 
聽罷很吸引呢, 因為夏天有時候著內衣真的很悶熱~ Coolish bra還有3大清涼設計~
~ 採用「WINCOOL」物料,中央加入吸汗墊,並加入抗菌除臭功能。
~ 鋼圈及杯罩間加入網布條子,形成送風構造。
~ 裁去罩杯兩側的三角部分,加強透氣。
當然除了這個Coolish bra之外, Peach John很出名的還有它家的T-Shirt Bra~  穿貼身T-Shirt的時候不會露出bra邊是十分重要的! 難得本應十分簡單的T-Shirt bra都可以設計得這麼可愛~
 
Genteelly T-Shirt Bra
 
而我早前也正在因為夏天會穿背心而發狂地找無帶的內衣, 逛了幾個品牌還是覺得PJ的款最多~
 
先有的是這看上好舒服的無鋼圈Tube, 它的前後幅都是Lace, 前可以防走光也不用另外打底, 而後幅穿半透明的衣服約隱約現也很好看。
 
 
另外有這個光滑面層的Dream Strapless, 這是有鋼圈的也可加強承托, 不過鋼圈位置較平坦,加上包邊的設計,穿起上來不會壓到胸骨。
 
 
而另一個Choice是這個colour 很eye catching的美背Lace無鋼圈bra~  背後的lace很美, 一於就露出來吧!
 

而這個bra內還有小機關, 小小的money pocket可以放點coins...唔該要杯凍飲! (拿錢出來時好sexy ///>_<\\\)
 
其實, 我也剛買了一個Peach John 的無肩帶內衣 Everyday Everybody Three Line Tube
~ 我覺得又實用又有型的~ 背面的三條帶子, 就是要露出來show款式!

還有這colourful的Everyday Everybody Twist Tube 款, 和Back-style Bihou Bra (後面的背帶滿是閃石,很閃的! ), 打底背心See-through Message Padded Camisole也做成有背部刺青的款式, 好有型的!
 

要穿deep V 晚裝時可以選擇Hide & Seek Deep-V T-shirt Bra, 中間沒有布, 而且將肉推到中間, 這豹紋也太sexy了吧!
 
 
夏天螢光色少不了~ model身上的是My Little Joy系列的shocking pink 內衣,外襯薄身白色Tee的話很搶眼噢!
 
 
 
除了內衣, 當然一定要有水著吧~ 去沙灘是指定動作!!
 
 
這件很SEXY的露腰泳衣, 看上去很有修腰的效果, 背面則像bikini一樣, 設計很有心思呢~
太多款式, 看到頭暈暈吧... 不過如果在PJ現場的話, 一定逛到不能自控的!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