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保養* 手藝☆ 遊走fresh的玫瑰花園~ 親試美顏之玫瑰, 親造點綴茶具之玫瑰!

嘻嘻, 這套英式的玫瑰茶具, 是出自我的手筆!


很久沒有做手工的我, 一知道有機會設計和自己動手造一套茶具, 已經十分興奮了~


對, 今天的主題是玫瑰, 所以茶具的裝飾都是不同顏色的玫瑰了。


當然主角是fresh的皇牌玫瑰保濕系列的新成員~玫瑰保濕水凝眼霜~ 但先在這佈置得美美的玫瑰花園內自製一套玫瑰茶具吧~



造的過程大概是: 先將印水紙在水中浸一會, 讓膠貼分離, 然後放在自己喜歡的茶具位置, 用手和工具將水推走, 膠貼就會緊黏在瓷面上。



看似很容易吧…其實要推得平滑, 是很有學問的, 而且要很耐心。


完成品要拿去燒製, 這樣圖案就會永久印在茶具上了。


又美觀又優雅的, 女生的下午茶一定要用上它! 雖然我不是十分愛花的人, 但不得不承認, 當玫瑰襯在佈置、裝飾上, 又或者是某一些特別日子裡 (例如情人節^o^), 我會特別的喜歡~


而玫瑰入skincare, 更是我最愛的flower x skincare combination! 玫瑰在fresh的調教下, 變成護膚的良品! 在fresh的皇牌玫瑰保濕系列中都是用上純正玫瑰花的~


先看看最新品, 也最小巧的玫瑰保濕水凝眼霜 (15ml)~


眼霜是奶香啫喱霜狀的, 觸感是有點油潤, 但一在皮膚上推開, 就化成水潤潤的一層膜, 有點冰涼的感覺。



除了用來鎮靜及舒緩肌膚的純淨保加利亞玫瑰花水和玫瑰花精華油外, 配方蘊含紅景天根部萃取,它的抗氧化成分有助保持肌膚活力, 另外還有非洲西部的班巴拉花生萃取, 提供蛋白質, 以及透明質酸和青瓜萃取, 保持肌膚柔嫩水潤和締造清涼觸感。



塗抹開後反而親膚度高, 打圈幾下就迅速吸收,這時還有暖暖的感覺,舒緩眼睛的乾紋。


而皇牌的玫瑰保濕面膜也不可能不大推吧!

看啫喱面膜中有片片純正玫瑰花瓣, 放在面上後會慢慢溶化, 玫瑰香味讓人很relax的!


玫瑰保濕面膜能高效補水,即時改善肌膚暗啞的問題, 而且能減輕紅腫並即時減輕敏感症狀。敷的時候開頭會有少許刺, 但很快就吸收變成舒緩的水膜, 清洗後皮膚柔軟白滑的, 也有降紅的功效。


而玫瑰保濕啫喱霜是gel狀的, 保濕得來也keep住清爽, 能為肌膚二十四小時長效保濕,同時具舒緩功效, 也有「智能」紫球藻自動調節肌膚水分至最佳濕度


觸感挺滑的, 而且滋潤度十足, 卻又保持不黏笠, 夏天用不錯﹏



感謝fresh的悉心安排和這充滿玫瑰芳香的experience =]


FRESH HK: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