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保養☆ 美翻天! 粉紅林三益洗面粉刺掃, 粉刺果真被掃光光!



林三益的美妝掃, 我早就擁有一支~ 還要是很美的粉紅色心型胭脂掃~ 近日它終於有好姊妹了! 就是這一Set緋櫻限定款潔淨煥顏套裝(粉刺掃+淨顏刷)~


以前以做毛筆起家的林三益的刷子出名毛質超好, 而我對它的粉刺掃和淨顏刷也是滿期待的!  看它的外觀也是讓人十分喜愛的!


粉紅色的掃頭, 加上桃紅色的手柄, 和手柄上的閃閃的粉紅晶石, 呀就是找掛在房間就變成美美的裝飾呢~


這最方便的是有一個架可以把用完的掃掛在上面放乾,這麼水就不會倒流在掃柄影響毛刷的黏著力。


將兩支掃在手背上掃, 真的好滑, 毛質是十分幼細的, 而且很軟, 沒有拮的感覺。



用法是將淨顏刷沾濕, 在手心擠一點洗面乳, 然後利用淨顏刷加水打圈起泡~ 再往面上擦~


用時我在面上打圈和輕按, 重點在T字位擦, 我沒有感受到讓人不適我磨擦感, 反之我覺得很舒服的。而尺寸是剛好的, 淨顏刷的毛也可以「轉彎」擦鼻翼位置。

比起只用手洗面, 感覺乾淨很多, 而且洗完面皮膚觸感很細滑, 毛孔都很通爽的~


而粉刺掃則是隔兩天用的~ (因為實在不需要每天都用齊兩支呀, 不過毛孔粗大或油性肌的人可以勤用~


粉刺掃比較可愛 (>v<)/, 外層的一圈毛是比較軟, 而內層是比較硬的~ 台灣的美妝老師柳燕說這掃子就像拔蘿蔔的原理, 外層的毛先弄鬆粉刺, 而內層的毛就可以用來推出粉刺。


用法和淨顏刷差不多~ 用的時候針對鼻翼, 額頭和下巴的粉刺黑頭位置仔細打圈擦, 同樣也不用大力, 粉刺掃會順著手勢推出粉刺~

用完, 鼻頭平滑平滑的~ 毛孔乾淨了呀~ 想不到的是,原來粉刺刷也有像洗面機的效果。


明顯的改善是, 我的鼻子由每星期家中針清一次, 變成兩星期也可以呀! 雖說不能一次過100%去除粉刺,效頑固的黑頭也需要更多時間,但以這個質數的刷子和功效是絕對對得起價錢了!
感謝leewai beauty limited的邀請及送上這兩支美美的林三益刷子。


粉刺掃香港售價: $158
淨顏刷香港售價: $218
潔淨煥顏套裝(粉刺掃+淨顏刷)香港售價: $328 【蔚藍限定款(藍色)、緋櫻限定款(粉紅色)】
在香港的話都買到噢!林三益的總代理是leewai beauty。
沙田好運中心L3,91舖 (查詢電話: 34869868)
九龍灣淘大商場1期2樓S85A (查詢電話: 34861807)
荃灣南豐中心2樓51舖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