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美妝☆ 韓風以外的化妝同時護膚~ 有機輕透的lavera有機卡姆果CC霜


曾有一個朋友問我BB cream和CC cream的分別,她說這些BB, CC都讓她頭痛了。我只好說CC可以說是BB的進化版吧,而且要追求輕、貼、薄的話就用CC Cream,但Coverage沒有那麼高,可以當日常落街買野提亮一下膚色的Tinted Moisurizer。自己則用開韓牌的CC Cream。在外國居住的她問難道只有韓國有? 我就想起早前收到公關送來的lavera有機卡姆果CC霜, 這就是唯一我用過韓風以外的CC Cream, 還是有機的~ 在這說說吧!


這是lavera最新推出Colour Correction 8in1 Anti-Ageing Tinted Moisturiser。Lavera的產品都是天然有機的, 而且都不會用小動物做測試, 我以前皮膚有敏感時也有用過lavera的face cream, 真的不錯。



而這支有機卡姆果CC霜可說是半個護膚品+半個化妝品吧! 它除了基本CC cream的潤色功能外, 是集八大修護功效於一身的一支日用Face Cream:

保濕肌膚達24小時
提升膚色明亮感
遮蓋瑕疵
減少色斑形成
減淡幼紋
緊緻肌膚
抵擋自由基
SPF6防曬值
Natrue有機認證

牙膏裝可以每次只唧少許, 可以好好控制份量。


唧出來的CC Cream很輕身, 有點像雪芭, 帶一點偏黃的肌膚色。


它的質地透薄, 輕輕一推就緊貼融入肌膚。雖然顏色只有一種, 而且看來不是自己的膚色, 但抹開後神奇地自動TUNE到自己的膚色, 內含豐富卡姆果及礦物色素, 近看還有光澤呢!



抹在面上沒有焗面感, 摸落挺像只塗了一層face cream。也不會有油淋淋的感覺, okay貼面的。

CC Cream潤色功效好,輕度的遮瑕還可以的,不過效顯眼的瑕疵就真的不太夠,要加一點concealer才okay。


不過讓人驚喜的是,原來持續使用有機卡姆果CC霜更可以修飾瑕疵,重現完美透亮的肌膚。而當中的卡姆果更有抗氧化功效,可幫助減淡細紋及緊緻肌膚,這就名乎其實的又化妝又護膚。

所以,不能要求太多,對不?

要挑剔的話, 就是那只有6 的SPF防曬值了… 就去街一會的話都可以, 但逛街的話, 再懶都要用防曬了!


不過看持久度還算不賴,去了幾個小時街,只有很少很少氧化變色的情況,沒有出油,因為底妝很貼薄所以脫妝的情況很少,所以還算合格的!


韓風以外,原來還有不錯的選擇呢!而且還是天然有機的,用得放心。謝謝公關的邀請!

lavera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