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美髮☆ 向只得個滑字say DELON摩洛哥堅果油護髮系列

 

好久沒有說過我的頭毛護理了,記得上次是DELON摩洛哥堅果護髮油,想不到小小的一支,可以用到冬天、春天一直到現在的夏天!公關小姐知道我很喜歡這支護髮油,就再送來同系列的洗髮乳和護髮素。


相比細細支的護髮油,這兩支都份量十足,開封後可以用上3年。至今天天用洗髮乳用了一個月只是用了三分一,挺耐用的。


摩洛哥堅果油洗髮乳的功效除了滋潤髮絲外, 還有抗氧化減低頭髮老化及乾燥的特別功效, 這是別的洗髮乳少見的。



洗髮乳是帶點金黃色的, 質地有點厚, 但加入水份後都有相當份量的泡沫, 所以用的份量不用很多, 大約倒出一下就可以了。本身以為成份有摩洛哥堅果油, 在夏天用會比較笠身, 但原來用落是保水易洗, 過水後也沒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洗髮乳單用後梳理沒有不順服,而且感覺挺清爽的,沒有撻住的感覺。用手指慢慢梳開都沒有打結, 順滑度理想。

而隔天我就用上摩洛哥堅果油護髮素, 它可以滋潤及修護極度乾燥、毛燥、開叉及燙染頭髮,修補受損毛鱗片。



相比我一向用的護髮素,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素比較薄和輕身, 不會有一層Silicon油膜的感覺, 香味也1很好, 有一點點花果味。


洗髮後用在髮中理髮尾, 按摩一下讓營養被吸收。以往用過的護髮素會有一種「過份順滑」的感覺, 好像洗極都洗不清, 有次更試過頭髮笠足全日, 感覺很不舒服。但摩洛哥堅果油護髮素就算不小心用多了, 也只是適中的順滑, 容易梳理, 沖洗完都不會有很假的Silicon Feel, 用後毛燥和開叉都有改善。用了護髮素比只用洗頭水的感覺是再順滑有彈力多一點的。



用後感是:很喜歡!洗髮乳絕對是可以單用的已經足夠滋潤。加上的護髮素就讓我的髮尾的卷曲度維持很更好,在我卷髮兩個多月,髮尾都保持彈性,很少打給結。在頭頂再加上少許摩洛哥堅果修護油按摩的話,毛燥感減少呢! 這一set是很適合我的~ 在香港這個潮濕的地方, 加上我的幼身髮質, 要找到夾的我的洗髮護髮系列是很困難的, 難得找到好用的, 相信我會再回購了﹏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