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美妝☆夏日抗曬無瑕肌~化妝枱上新貴Lancôme 皇牌親膚粉底系列


夏天的時候粉底很容易因為出油又溶妝,外拍時要要用最容光煥發的臉蛋示人,而且要keep到全日真的有點難道,粉底最好要遮瑕度足,有高防曬系數,還要又保濕又控油,這樣就不會拍到半途面上一撻撻了。這陣子我便試用上coverage很好的Lancôme 皇牌親膚粉底系列。

上回介紹過可以讓我hea住出街,適合極速潤色的Lancôme BEX UV expert BB底霜系列,加上今次的Lancôme 皇牌親膚粉底系列,我的化妝枱的底妝全換上了Lancôme的底妝!


這三件分別是:



La Base Pro 妝前柔滑隔離霜
Blanc Miracle奇蹟亮白粉底液
 Maqui Blanc Miracle Compact 奇蹟亮白粉餅



Lancôme特別在全線皇牌親膚粉底系列當中加入多種護膚成份,化妝同時護膚。
新一季就請來了星級形象創作總監Alvin Goh,分享他對Effortless Chic- 即是不經意的美麗自信-的見解及心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J6JkQ8Y8D0

有了無瑕肌, 就自然散發出Effortless Chic吧! 三個STEPS來打造這外拍Effortless Chic~

打底方面有這一支La Base Pro 妝前柔滑隔離霜。它有3D原光科技有效地折射光線,能有效地修飾幼紋、毛孔及瑕疵,營造出完美幼滑之肌膚。


它是透明啫喱狀的,不含油份, 輕輕推開後在皮膚上形成一層超平滑的薄膜,毛孔的凹凸位一下子平滑了,而且完全沒有黏笠的感覺, 而且也頗輕盈透薄。


在上完一層La Base Pro 妝前柔滑隔離霜之後, 上粉底時很順手, 沒有卡住卡住的感覺, 讓粉底更貼服的說, 但唯一不足的就是它完全沒有潤色和防曬的作用, 不過這可以由之後的foundation 彌補。


由於我的皮膚是偏乾的, 在濕粉方面我偏向選擇保濕的, 在碎粉方面才用上較控油的。


這一支Blanc Miracle奇蹟亮白粉底液是Lancôme的皇牌, 現在還要是升級版, 防曬功效倍增至SPF 50,預防紫外線導致肌膚衰老,配合Aura-Inside™專利感光科技及Ultra-Fit科技,締造剔透亮白的自然底妝。


我選擇了和我面部膚色差不多的自然粉底色。粉底液偏薄身水感重,塗在皮膚上覆蓋了細紋和少許瑕疪。



塗上半邊面,膚色打亮了也帶出光透感,瑕疪也覆蓋了一半,不會有灰灰白白的不自然感,粉底配合妝前柔滑隔離霜貼面度讓人滿意呢!


最面的一層我用上了Maqui Blanc Miracle Compact 奇蹟亮白粉餅 - SPF 35 PA++,這盒子真的很漂亮,白色底色加上暗花,很高貴的感覺。


包裝方面粉盒和粉餅是分開的,這樣當用光粉餅就只要買補充裝就可以。只要把粉餅往粉盒底部一咔就固定了。

要特別介紹一下這塊小小的海棉。一面是用來沾上適量的粉粒往面上抺,第二面是用來均匀推開和拋光打造啞緻的妝容的。



這粉餅有幾個光學色素可以加強皮膚自然透亮度:
- Optic pink pigment 桃紅光學色素- 製造桃紅色光去改善暗啞色澤
- Optic blue pigment 藍色光學色素- 製造藍色光去中和暗黃膚色

而粉末中含填充混合物及防水防油粉末,可12小時防油光,達至零毛孔妝效,還加入高防曬系數SPF 35 PA+++,夏天用控油防曬兩者都可兼顧,在補妝時也可同時補防曬。


用後感:以整個Lancôme 皇牌親膚粉底系列完成底妝後,膚色白透均匀,而且也不厚重。當天我用了去外拍,再和朋友去燒烤, 粉底在一整天後有出了一點油, 但大致上溶妝不是很嚴重, 也沒有變黃變灰, 中間只是補了一次粉餅, 定妝效果算很理想的。


 產品由Lancôme提供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