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穿搭☆ 裙裝/褲裝?上班/休閒?穿上舒適百搭平底配襯沒難道!


上星期介紹過Jipi Japa2014春夏鞋款,今篇是時候揭曉我帶了哪一位「小鞋子」回家了!登登就是這一對橙紅色超軟皮Ballerina


有人說平底很難穿,大都因為腿短等原因,不過對我來說舒服的平底難是恩物。我上班有80%時間是穿平底的,貪其又輕便,趕時間返工又不怕會跌倒。放假有時要出外走走,跑路跳跳少不免的,穿上舒適的平底鞋就很適合了!這裡就分享一下我的三個不同風格的穿搭吧!


close up看一看這對橙紅色超軟皮Ballerina。喜歡鞋子有details的我選這對平底鞋的原因除了因為它顏色夠搶眼外,鞋頭的全金屬扣子讓鞋子更有行政味道,不俗氣又適合去正經的場合。


上班的我有時會穿得一身黑白灰,誰不知道踏上高跟會很相襯,但實在不想苦了自己雙腿,sharp醒的橙紅色超軟皮Ballerina就讓上班造型lively起來。




Happy Friday我偏向喜歡穿連身裙以及Bright一點的colours。這身黃色BlazerH&M 花花裙很有春夏氣息,實在沒有穿上沉色鞋子的理由!




所以我便選了和主調黃色同一個tone的這雙鞋子了。


很顯白呀!



褲裝又怎樣?一樣配襯到呀。


這裡我以粉橙色的上衣,加上白色短褲,配襯這對鞋子,是tone on tone的超穩陣襯法。


橙色就是讓人感覺十分有活力,是很適合夏天,讓人快樂的顏色呢!


一如以往,今季這對Jipi Japa的超軟皮穿得很舒服,完全沒有半點刮腳或梗腳的感覺,腳板有鞋底的橡膠粒承托減少了很多壓力。在我的大推之下,嘻嘻,我有幾個朋友已對這系列的Extra Flexible and Comfortable有興趣了!


有興趣的話就到Jipi Japa看看吧!謝謝收看!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