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She.com Fashion Feature: 妙用童裝!小衣服大用途!

 
 
請找出上圖相同之處。

答案是:都是童裝。

男朋友笑我上星期生日大了一歲,但心境還像小朋友一般。對呀,很多方面我還是童心未泯,喜歡毛公仔,喜歡看卡通片,而穿衣服也有穿童裝!


 
沒錯,H&M和Zara的童裝部是我的天堂!逛這兩間店時,我通常先逛的是童裝部,原因如下:


1 童裝的價錢通常是女裝的三份二,甚至是一半。像Zara一條女裝褲子索價$500,童裝的只要$250!

2 外國的小朋友發育比較好,尤其在身高方面,也在身材方面,相對比較矮小的亞洲人穿童裝是出奇地合身。像我身高166cm,穿上約13至14歲的女童裝完全good fit!



 
最好買的當然是連身裙了。像我這上身瘦下身肥的體型,童裝的剪裁是十分適合的,加上童裝比較colourful,很適合夏天穿,細心挑選的會揀到又平又美的沙灘裙。

dress_H&M

但如何讓童裝大方得體呢?有幾個小秘訣要分享一下。
 
加入高跟鞋
 
小女孩扮大人的不二法則是……媽媽的高跟鞋!穿上高跟鞋的女生,女人味立即上升幾倍呢。

 
這身造型的童裝部分就在森林print的褲子上,想不到十三、四歲女性穿的褲子的腿長竟合我身。

 
這裡穿上的是露出小許腳指位置的House of Avenues橙色加杏色高跟鞋,尖頭加上少許透肌感增加了性感味道呢!

blazer_Cherrykoko
top_Cherrykoko
pants_Zara
heels_ House of Avenues
 
 
 
在office上班的我,穿得最多的是西裝褸,因此家中有大量不同顏色和款式的西裝褸。在童裝裙上配上知性味濃的西裝褸可以增加formal感,上班族絕對適合參考呢。


 
這裡的示範是鮮黃色西裝褸配上彩色花花背心連身裙,加上橙色的平底鞋,為沉悶的office life加入生氣。

把這西裝褸的袖子卷起會見到內裡的花朵圖案,和裙子十分match的。

dress_H&M


 
要減低稚氣感,加入一些細緻的首飾很有幫助。我通常會選擇一些大牌子如agnes b, Links 和folie folie等的設計,一些不會太大件的純銀首飾可提升淑女感。避免再戴太多顏色或大大件的「朱耳盛」,感覺有如小女孩將玩具首飾戴上身一樣。

 
我身上的裙子就是看中了它的lace設計,感覺大方不稚氣,穿了上班完全沒有人猜到這是童裝呢!

dress_Zara
 
At:
 
http://www.she.com/fashion/style/2014/04/妙用童裝!小衣服大用途!/533e3895e68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