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活動☆ Swarovski 2014春夏季飾物preview


這陣子很多時裝品牌都在做大減價,並已經在做春季的上新。雖然現在還是凍冰冰的,但是是候想想春季要置的新裝了,同時也要看看配襯的飾物。我最喜歡的首飾品牌Swarovski原來已經出了春季兩大系列的飾物,早陣子就去看過。

今季Swarovski有兩大主題:「民族色彩」和「湛藍魅力」,前者以黑、金和木色為主調,而後者就是整片藍,同時適合休閒和率性的打扮。


先看「民族色彩」系列這一邊吧!這系列以非洲藝術和工藝為啟發,打造出有都市氣息的民族風首飾。




有一些加入了金黃色調,融合鍍金或鍍銀色金屬與木材、皮革或織繩等不同素材,造成不同動物圖案,加入錘打成形的裝飾和富有動感的流蘇。


這系列是以中國面譜為靈感,看得出嗎?玩味又成熟呢!



這些有吊飾和流蘇的系列,會隨著身體的郁動搖,像我今天穿的,就是這個系列了。



而進入夏天,想到的必定是陽光與海灘了,海水的湛藍就成了夏季首飾系列的靈感,從靛藍到石磨藍等的丹寧色調,都展現在不同的飾物之上,很有夏天的感覺。



由小小的精緻心機鏈飾到chunky飾物都有,相信襯在白色或淺色的春夏衣裙上一定會很好看呢!




附上大量這春夏collections讓大家參考參考吧!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