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美妝☆ 聖誕party大派用場!韓國美瞳美妝好物大推介

這雙大大圓圓的眼睛真是我的嗎?


這是我在公司的X'mas Party中的造型!在卡通人物為主題的大前題下,我的teammates 選擇了以Despicable Me 為造型,而這圓圓的大眼和圓眼鏡就是似Minions樣子的關鍵了!



這雙眼是怎麼打造的呢?當然就是靠美瞳亮片了!這次介紹出場的是韓國大熱的Colour Con Holi Cat~



這是叫Sexy Cat的灰色大眼月拋Con~ 以下是contact lens的格式:



(官網戴上後真的好像小野貓呢~ 難怪叫做Sexy Cat~ )
鏡片直徑: 巨目效果14.50mm
著色直徑: 放大效果17.00mm
含水量: 42.00%
基弧B.C: 8.70mm
中央厚度: 適中薄0.07mm
材質: PHEMA
包裝: 盒裝(2)
配戴周期: 一個月
產地: 韓國
鏡片顏色: 灰色




不過, 原來以Sexy Cat打造Cutie look也可以呢! 我由中午戴了到晚上十一時都不覺眼乾和不適。眼睛的瞳孔有14.50mm, 是我戴過的colour con之中最大的!


看我的左右眼,看到戴前戴後有多大分別了吧!眼睛真的有大了30%



戴上後就算是放工後已很累了,眼睛就是亮晶晶又圓又大的,電力十足。單是戴了就大很多, 化妝也不必太重手~


不過平日去街我就不會太戴這一款了(太可愛了!)反而派對上絕對能大派用場!


其實另一款用在面上的是話題品牌3CE的化妝品~3CE PORE SILKY BALM (毛孔收飾遮瑕膏),之前在我的blog上都有介紹過3CE的彩妝,但底妝還是頭一次試呢!


(不過派對的燈光問題好像不明顯,不怕接下來就用日光照介紹!)

一看到包裝我就知道是韓國Stylenanda直送的,有膠袋封口的。



而打開入面毛孔收飾遮瑕膏的盒上還有封條的貼紙呢,這就肯定是全新的了。


毛孔收飾遮瑕膏的大小和Vasiline護唇膏差不多,入面還附上一個粉卜和一個小匙。


毛孔收飾遮瑕膏的有點像豬油膏,但質地清爽,抹起來挺易推的,不會厚厚一層。



我在上粉底前在毛孔較粗大的位置,例如鼻子和面頰等,可以遮蓋毛孔。


看對比圖,毛孔有變得不明顯了,大概遮到50%吧,而摸上去十分順滑,好像上面打了一層薄薄的臘一般,但清爽不焗面,效果算中規中矩吧!




foundation時是有因為平滑了皮膚表面而快手了和貼服了的,毛孔在上粉後變得霧化了和更不明顯。


想不到3CE的底妝也不錯呢,重點是價錢合理!

p.s. 以上的兩款都是Pinkicon.com X Joshin聯盟寄來的,都可以在Pinkicon.com買到噢!



這是因為Pinkicon.comJoShin 韓國化妝品專門店合作建立一個網上平台,專門為客戶提供韓國化妝品網上購物服務。JoShin專營韓國美容化妝品及護膚品,門市分別位於旺角及元朗; 標榜以韓國官方價錢折合同價港幣出售所有產品。現在很多大熱韓妝品牌如Banila Co. 3CE都可以在Pinkicon.com買到了。


超驚喜在家收到兩個美美的禮物盒!而且還附上小samples和聖誕指頭娃娃,又細心又可愛,感謝Pinkicon.comXJoshin呢!



Joshin韓國妝品專門店:
Instagram: hkjoshin

Joshin網上購物伙伴:
Pinkicon購物網
Instagram: pinkicon_circle _lenses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