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活動☆ 美得讓人呆站的Swarovski 閃亮聖誕樹駕臨香港國際機場了!



聖誕節常常都讓人想到閃閃的東西, 除了燈飾之外, 亮晶晶的水晶也會讓我呆站觀賞~ 當然如果收到更開心呢~ 說水晶當然就不得不提已穩佔我首飾盒不少位置的SWAROVSKI~ 早幾天收到SWAROVSKIemail, 原來SWAROVSKI在香港國際機場打造了一棵「Swarovski 閃亮聖誕樹」! 下星期我將要去日本了, 一定會去看一看去拍照!!

每年在世界各地著名城市豎立聖誕樹是Swarovski一貫的傳統,今年Swarovski就選擇了在世界頂級的香港國際機場豎立閃亮聖誕樹,為香港帶來一個閃亮奪目的華麗聖誕。 現在先讓大家在這看一看吧~ Swarovski閃亮聖誕樹高度接近15米,是香港國際機場啟用以來最高的聖誕樹,並由接機大堂一直延伸至離港大堂,場面壯觀。無論是於聖誕期間準備外遊的港人,或是抵港感受冬日氣氛的旅客,都將被這棵耀眼而觸目的聖誕樹所吸引。設計主題環繞著大都會的歡騰氣氛,以充滿現代感的設計配合時尚元素,展現其別具一格的璀璨光芒。



而我家中都有兩條的閃閃Slake手帶幻化成閃爍絲帶點亮聖誕樹,而樹頂則用上別緻的星形胸針裝飾,份外矚目。此外,樹身更用上過百萬顆專程由奧地利運來的Swarovski水晶打造而成,有如變幻莫測的點點繁星。

而樹底的設計以禮物盒為靈感,利用電視屏幕帶出「Moments to Give 饋贈時刻的節日氣氛,提供時尚的送禮構思。配合Swarovski澳洲超級名模Miranda Kerrposter,真的好吸睛呢~



上星期的亮燈儀式還請來亞洲樂壇天后蔡依林一同主持呢~



這棵閃閃的聖誕樹會於20131126日至201413日期間展出,去旅行之前記得和它合照了


另外, Swarovski於香港國際機場(20131126日至201413)、銅鑼灣名店坊(20131129日至201411),太古城及銅鑼灣希慎廣場專門店(2013126日至201411)均設置了互動拍照專區,讓我們留下動人時刻,記得把照片轉發給朋友送上聖誕祝福並上載至你的Instagram及標籤 #Moments2Give #swarovskihk,與大家分享您的甜蜜時刻!

詳情去SwarovskiFacebook去看看吧!
www.facebook.com/SWAROVSKI.global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