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穿搭☆ (極多圖!!) 走遍時代廣場,逛一圏一次過變甜、美、型!!


時代廣場都算是銅鑼灣的元組商場吧!記得小時候我爸爸媽媽在假日就帶我到Times Square去逛,小時候覺得都是大牌子的潮流衣服很悶,不過轉眼間就變成我的天堂,而且近來還大翻新了加入了不少時尚的品牌。作為fashion blogger的一員,上星期就用了一個下午去逛了一圈,就變了幾個不同風格的造型出來!

現在帶大家一路試過夠吧!第一站是地庫的Linea Rosa, 鞋款都是歐美時尚風格,更有歐洲手造的鞋款,整間店都十分eye catching




我試了三對鞋子都各有特色,雖然高但全都穿得挺舒服挺穩的。







太型格的不適合嗎?不怕,帶大家到另一間走優雅風的品牌逛。相信以芭蕾舞鞋聞名的Repetto大家都很熟悉了,其平底芭蕾舞鞋出名長青又舒適。


看著排成一個個圓圈的芭蕾舞鞋真的讓人眼花繚亂,連店子的裝修也是一間芭蕾舞者的房間般。



穿上腳,軟軟的皮不會括腳讓人走路都輕盈了。


這款是低跟船踭,雙腳修長了又不會對腳掌有大壓力,很好穿呢。


時代廣場當然不只有鞋子,要裝身也有不少選擇。以前歐美牌子居多,但現在多了一些日本品牌,其中一個就是優雅甜美風格的Lily Brown


這個品牌的衣服是日雜的常客,以甜美粉色系為主,在小配件至衣服鞋襪都有,我就喜歡它的衣服帶一點點簡約復古味。



我就隨意挑了幾件衣服和配件作混搭,變成了很溫柔的甜美女生造型。這類型的吊帶裙我沒有穿過,想不到加上毛毛領巾效果十分好的。


接著我轉了轉風格, 走到了Versace Jeans~ 這裡的幾乎所有衣服我都覺得可以穿上走天橋, 實在太有型了~


這還是我超喜歡的G-Dragon愛牌!! 品牌的這一件褸, 我一看到已是十分十分喜歡, 太有型了! 這簡直就可以穿上去充一充GD Style=]


店員還真的好熱情地幫我左襯右襯, 結果拍了好多造型照~ 想不到大牌子的招呼會這樣有禮貌的!

而我最愛的是這一條設計特別的裙子 (店員說不是每個人都穿得好看…我就在沾沾自喜了~~)


如果想找sporty一點的, 不怕, 還有My Catalog! 平日我和Begarlo逛街無事都會走進My Catalog看看波鞋背包等等,拍拖進去一定沒錯,男生女生都不會悶。


My Catalog本身就包括了很多運動品牌,只是一間就可以看到不同大牌的最新款式的運動服裝。




冬天這麼冷,穿上UGG的靴子立即暖暖的,這一款還有蝴蝶結,再可愛點。


而我身上穿上的是Addidas的白色羽絨,上身驚喜地不擁腫,加上UGG的靴子,我覺得去冷的地方也可以穿得這樣時尚。


男朋友對Addidas情有獨鍾,就叫我試試全身的Addidas造型。看到這套十分有聖誕氣氛的衛衣裙立即全set著上身!


在逛了這麼多間之後, 我的購物心情又直線上升了幸好Begarlo也可以逛電器、男裝等的店, 讓我繼續逛也不用內疚呢~  

感謝時代廣場提供此時尚觸覺活動體驗呢!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