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美妝☆SOFINA New AUBE Couture使用!『溫柔感100%親吻聖誕妝容』


去了日本一個星期,加上密密麻麻的朋友聚會,這陣子見Begarlo的時間少了他在投訴了⋯難得和他可以好好的吃一餐聖誕晚飯,一定要好好打扮一下。探一下他的口風,好像還是喜歡我圓圓大眼,還有不濃的自然光澤感唇妝。就一個日雜常化的溫柔彩妝,讓他靠近時也不禁要親一下。



先要介紹一下用上的化妝品,這篇是與SOFINA合作的,妝物都用上Sofina在1月1日才正式發售的新唇膏和眼影組合。


這次新出的是一共4色的彩形明眸眼影組合 ll。Sofina的眼影一向十分易用,在於本身眼影盤設計就是整個眼瞼,眼影是按照應畫上的位置來分區的,因此新手也可以用上,不用擔心不懂得用。


而這次的新設計賣點在連單眼皮、內雙眼皮的眼睛,也能瞬間變出更圓、更明亮的大眼眸。看到中間的淺棕色眼影是滿滿塗上眼窩的嗎?只要將這深邃眼影「較暗的顏色」塗得更寬的話,就不會被眼皮遮蓋住,加上細細地塗上一條強調色(就是較淺的紫色),明亮地顯出色彩,但又不會顯得浮腫,自然強調眼眸。


因為用法很簡單,我就不影steps by steps 了,附上圖畫讓大家看清楚吧!



STEP :1
將①塗抺到整個眼瞼。

STEP2:
將②塗抹到比整個眼瞼
的一半略小的範圍內

STEP 3:
以眼影棒的粗細,將③
塗抹到①和②的交界
處,顯現出重疊色調。

STEP 4:
將④仔細地塗到眼睛邊緣。將⑤塗到下眼瞼從眼頭開3分之2的位置。



完成的紫色眼妝很溫柔,眼影順滑,不過有少許飛粉,但整體來說顯色度不錯的,而且就算是紫色上眼後眼皮看上去也不浮腫。


咀唇要「可親」的話,有兩個步驟可以做,先決條件是兩唇滋潤豐滿,因此不可以有乾燥脫皮的情況。


這兩支分別是完美修護精華唇膏液和多用途唇部修護精華,都是挺小型又輕便的。


在塗唇膏之前要先用護唇膏打底,這是多用途唇部修護精華,像lip gloss一樣的質地,用棉棒取出,不過一次取出的份量不多,要來回取多幾下。



用途唇部修護精華基本上是透明的,裏面有一點銀白色的閃粉,塗上咀唇後泛少許珠光,而唇紋也立即消失了,雙唇表面平滑,單塗這精華也很不錯。


但約會當然要粉嫩色,在上面再加上AUBE couture Essence Premium Rouge完美修護精華唇膏液就沒錯。雖然這不是新品,但就出了8款全新美麗色澤及4款明亮帶珠光的限定色系,我手上的是Peachy Pinky的粉嫩色系RD653。


塗上後數小時也沒有全乾掉,滋潤感十足,最重要的還不黏嘴,滑滑的感覺很好。這個顏色我是十分喜歡的,亮麗又精神,而且很溫柔的,不會是紅得讓男生怕怕的一種,有自然亮澤感,雙唇更立體飽滿。


之後簡單地束起髮髻,加上白色毛茸茸的襯衣,唔⋯又溫柔又大方(我說的),約會去了,不知會不會被吻多幾回呢?(笑)



產品由she.com及Sofina 提供。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