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穿搭☆任務…失敗了嗎?! 尋找好靴子的故事!再到Jipi Japa試試試!



所以說買鞋是女孩子的終生事業,家中上一年穿的鞋子,今年隨著穿多了「型格」系的衣服,總覺得不太適合,總是想再購入新的鞋子。到了秋天,最想添置的還是超級百搭的短靴 ankle boots,我還有個任務要找一對十二月時到日本旅行可以讓我喪行也不累的鞋子。



第一個想到的牌子, 又是以舒服出名的Jipi Japa~ 好幸運地得到Jipa Japa的再次邀請去做featuring, 今次preview是我要找的ankle boots!



任務是: FOCUS! 其實家中己有數對boots, 但都是磨沙皮的, 好有vintage feel, 而且也沒有很多款式的, 所以, 我今次的target: 亮牛皮的、要有點綴的款式。我心中有數, 我知道自己要買什麼, 所以要在25分鐘內選對鞋子!



一進店看一看款式, 我就吞了一下口水我覺得自己要在這裡限時25分鐘選對鞋子impossible因為款式太多而且都很喜歡> <







我不全部都說一遍了, 就只介紹一下我自己主動向店員要來試的吧!

先試的是這對十分十分喜歡的平底酒紅色牛皮Chelsea Boots! 太喜歡鞋頭的Oxford Shoes Design, 而且由深啡漸變至酒紅, 是冬天十分detail又搶眼的鞋款。



然後是帶一點跟的黑色搭扣短靴, 在遠處已看到這對鞋子上金閃閃的扣, 很亮眼呢~  而且一穿上腳, 就感覺好像有個氣墊, 很舒服, 一點也不覺是高跟鞋。




這對酒紅色毛毛booties是太可愛了! 襯公主feel的連身裙是perfect match, 而且一定很暖腳~





暖腳的還有這對..牛皮綴毛冷Booties, 穿上就已像穿了襪子, 而且修了腳裸的型, 有修長效果呢~



雖然紅色和黑色是我的冬季的首選, 但其實穿上黑色絲襪的話又不妨穿上其他顏色的boots! 這對超軟的深藍色Cowboy Booteye catching~



如果要高跟的話, 還有這對酒紅色高跟短靴, 跟夠粗好走路, 斯文款上班也可大大方方。



其實我對長boots….還是心思思所以都試了! 看這對啡色牛皮Biker長靴, 穿絲襪短裙短褲時著上, 很有型呢, 而且款式不太誇張, 上班穿也可以呀!



試著試著看看表, 竟然太興奮忘了時間, 已經用了35分鐘失敗了看戲還遲到了呢… > < (被罵了…) 在這裡看鞋子每次都花多眼亂是常識吧當然會失敗了



最後是選了不告訴你下次穿搭文再說吧!!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